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除了中国版鬼泣,还有50亿票房电影改编作,这家游戏公司太豪横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游戏圈迎来了2021年最受欢迎的发布会:24款新品,5款知名IP改编公告,涵盖MMO,二级,射击,独立游戏,恋爱女游戏。当这些新的巡演都是某游戏公司做的时候,这个发布会足

不久前,游戏圈迎来了2021年最受欢迎的发布会:24款新品,5款知名IP改编公告,涵盖MMO,二级,射击,独立游戏,恋爱女游戏。当这些新的巡演都是某游戏公司做的时候,这个发布会足以改变人们对这个游戏厂商的固有印象,无论是玩家还是从业者。

这家公司是完美的世界游戏。经过17年的发展,营收规模位列国内游戏公司前5名。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100多个游戏,其中95%是自主开发的。在这些数字的背后,人们必然会有“传统大厂”的印象。虽然这个标签反映了外界对公司以往成就的认可,但是从上面提到的产品种类和数量可以看出,今天的完美世界游戏其实并不是传统的,准确的说,不仅仅是传统的。

完美世界游戏二新作《幻塔

据《游戏日报》统计,在这24款产品中,《完美世界》擅长武术、夏衔和魔术类游戏,包括MMO、ARPG、剧情互动、罗格列克和MOBA。屏幕风格既有国风又有赛博朋克,其中《Perfect New World》将在海外主机上发布。魔法游戏《旧日传说》也叫“中国版本恶魔可能哭”。

由此可见,即使你擅长游戏类型,目前完美世界游戏的创意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MMO和ARPG。

《Perfect New World》

其他类别,完美世界游戏这次公布了9个二级产品,包括自己的IP 《梦间集2》、《一拳超人:世界》、基于大IP授权的《百万亚瑟王》的《代号MA》。内容和风格,包括动画、蒸汽、废土、赛博朋克等硬核游戏都是比较主流的全球化元素。

《一拳超人:世界》 GIF

除了二次元,发布会还公布了几款独立游戏风格的新产品,如跳台游戏《逐光之旅》的横版。R&D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独立游戏行业的“都市传奇”收藏是《代号:档案》等。不仅如此,完美世界游戏还宣布推出“明星工程”,专门支持创意和创意游戏团队,为入选玩家提供孵化资金、技术指导和市场资源。

此外,在IP改编方面,完美世界游戏获得了国漫电影公司彩吧屋三项IP游戏改编权,总票房超过50亿,国内电影史票房前三名《哪吒之魔童降世》,《大圣归来》和《姜子牙》,之前也引起了轰动。与《艺术与绘画》田凯合作的哔哩哔哩国产动画IP 《灵笼》,以及《四大名捕》小说的作者温瑞安系列,也获得了《完美世界游戏》的游戏改编权。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以上提到的所有游戏和IP改编方案都是完美世界游戏自行开发的。无论是游戏的主题,游戏的创意,还是IP所在的领域,完美世界游戏所呈现的形象都打破了玩家和整个游戏行业对这家公司的固有印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