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天命杯S8:4AM以两分优势晋级决赛有内幕?击杀榜说明了问题

2020-1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虎牙天命杯S8对韦神和凌晨4点的球队来说可谓波折。小组赛第一天第二场吃了鸡,以为可以提前晋级决赛。不过之后全队状态跃进,加了天灾杯Buff的加成。直到第三轮突围,凌晨4点才

虎牙命杯S8对韦神和凌晨4点的球队来说可谓波折。小组赛第一天第二场吃了鸡,以为可以提前晋级决赛。不过之后全队状态跃进,加了天灾杯Buff的加成。直到第三轮突围,凌晨4点才以单日第四的比分晋级决赛,这是16支决赛队伍中的最后一支。

有趣的是,因为韦神是虎牙,绝地求生盘的牌面,甚至可以称之为兄弟,所以很多黑粉都说4AM晋级虎牙, 天命杯有内幕,尤其是4AM与第五支SMG球队的比分差距只有两分。其实这种说法根本站不住脚。IFTY也是虎牙的签约球队,小组赛距离直接晋级决赛只有一分之遥。虎牙需要搞暗箱操作,IFTY不需要打两轮突围赛。

看看赛后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凌晨4点晋级天命杯决赛有多难。六局没吃鸡,但还是排在积分榜第四。不是因为发展不好,只是因为拍摄。杀人名单中的34次淘汰数量在一天内排名第一。韦神一定和他的队友沟通过,他在最后一场比赛的那天放弃了比赛。毕竟,凌晨4点从未赢得过天命杯。

经过小组出线和三轮突围,所有16名决赛选手均获得确认,共有5名韩国队,选手,即OPGG和ATA在小组赛中晋级,EMT、QDR和GRF在突围赛中晋级。本次天命杯S8邀请了八支队伍,五支队伍全部晋级。不得不说,韩国队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如果韩国队最后拿走冠军,感觉参加决赛的中国队会被骂的很惨。

天命杯S8决赛将进行3天,共18场。12月23-25日每天晚上6点播放。感兴趣的朋友应该永远不要忘记观看比赛,并希望中国队能赢得冠军。毕竟冠军奖金50万,挺多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