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沙盒版植物大战僵尸,保留经典的同时加入新元素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几年前还风靡全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知名度逐渐下降。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玩家对审美感到厌倦,觉得背后的层次都

说到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会很熟悉,几年前还风靡全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知名度逐渐下降。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玩家对审美感到厌倦,觉得背后的层次都一样,没有意义。

那么当自由度最高的沙盒游戏与之结合,会改变这种情况吗?毫无疑问,答案是肯定的。今推荐给你的地图是植物大战僵尸沙盒版。在保留对抗经典元素的同时,加入了很多新的玩法。让我们来看看他们。

玩家进入地图,会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巨大的房间。游戏开始前,可以收集各种资料。这些材料包括:珍稀植物、阳光等。在后期的对抗中,可以提高通关成功率。当然,每次开始,这些东西都会散落在房间里,需要你自己去找。你能得到什么取决于运气。

收藏完成后,就可以开始游戏了。在对抗的过程中,和原版没有太大变化。唯一不同的是指挥官可以站出来战斗。之前的版本中,指挥官只能派兵,这让他的参与感很低。但是在这张地图上,指挥官可以用他的技能对抗丧尸,参与感大大提高。

指挥官的技能有不同的效果。有些技能是伤害技能,可以对射程或者单个目标造成伤害。有些是特效技能,比如阻止僵尸移动。合理运用这些技巧,也许你可以把你的失败变成胜利。如何看待这张地图,是否愿意挑战?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