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正式退役后携手LGD名宿双排!网友:奖励一把亚索吧!

2020-1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近的RNG八周年庆典上,RNG俱乐部英雄联盟三支球队亮相,第三支球队——GNR成为焦点!很久以前大家都以为这支队伍只是聚在一起玩玩,没想到主播大赛慢慢走上正轨,所以在这次

在最近的RNG八周年庆典上,RNG俱乐部英雄联盟三支球队亮相,第三支球队——GNR成为焦点!很久以前大家都以为这支队伍只是聚在一起玩玩,没想到主播大赛慢慢走上正轨,所以在这次八周年庆典上高调亮相!毕竟队里有四位重量级明星退役选手,包括RNG前首发四人组,乐视,中单紫台,泰耶Mlxg,夏鲁简自豪,还有谷峰美男,青蛙,万坤等人,他们会在随后的主播比赛中带给我们精彩的表演!在庆祝活动中,RNG专门为简自豪举行了正式的退役仪式,这也意味着LPL006球员简自豪正式退役并加入了RNG名人堂!

现在,在正式退役后,简自豪将陆续加入GNR的训练,同时仍然保持着送豆之王的称号。近日,简自豪将与LPL 014赛区LGD队著名球员韦神,双排,恰逢简自豪韦神直播三周年,可算是给老朋友的一份祝福!他们两个平时私交很好。我还记得2020年6月简自豪宣布退休后,韦神亲自去简自豪家做客,他们坐在一起吃晚饭。当时有句话叫“猪和狗”合体!现在真的要融入召唤师峡谷了。不知道两人会带来怎样的故事。我们期待着!

过去韦神和SN的野Sofm是双排打。对于韦神,来说,他没有打几场季前赛,甚至不得不找半的设备,技术非常非常扎实。他还多次上演精彩的日子和节目。索福姆多次鼓掌,甚至愿意为工作。他还说,他正在帮助球队试用新的。现在和将一起双排。很多网友表示,希望简自豪能奖励亚索,因为韦神之前是亚索的独家代言,所以简自豪可以借此机会向亚索!学习。记得锁在他们的直播室,一起看两位“重量级”选手的配合和双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