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赛季双烧流成版本答案?吕德华6.6挑战全网!清清树叶前来灭火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新赛季正式开始。S23赛季,不知道你喜欢的英雄有没有调整?是加强了还是削弱了?有没有什么游戏和套路可以杀死敌人并取得胜利?当然,答案是肯定的。比如谭边英雄,

王者荣耀新赛季正式开始。S23赛季,不知道你喜欢的英雄有没有调整?是加强了还是削弱了?有没有什么游戏和套路可以杀死敌人并取得胜利?当然,答案是肯定的。比如谭边英雄,S23季的“双热”真的太舒服了,甚至可以称之为版本答案。

S23赛季,自从巨人之握,一把野刀,改版后,红莲披风就可以实现双燃流了。两件装备叠加后每秒可以对周围英雄造成4%的伤害,成为坦克英雄必备的两件装备。而且对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会为自己回血,让坦克英雄在团战中变成烂摊子。

其中一个代表是KPL的6.6,另一个是大神主播吕德华,他的猪八戒和吕布是双烧流最大的受益者。甚至看了他们玩的双燃坦克,很多网友都说S23赛季是坦克崛起的时代。

目前,没有人能阻止对抗道路上的双烧流。吕德华成为“三味真火”哪吒后,开始代表双燃派挑战全网,他也找到了另一个双燃流选手,KPL第一站6.6。可以说是非常嚣张了。但是,叶子受不了。他还邀请KPL在第一次战斗中清除边界,并组建了一支消防队,准备与战争边界和双烧流硬碰硬。

这场精彩的比赛是否会落败,那么答案将于25日晚在虎牙直播平台揭晓。不知道叶子和清消防队能不能浇灭吕德华和6.6的双燃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