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都在关注新的律者?芽衣新皮肤P掉眼镜后,不淡定了

2021-01-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经历了4.5版本的EVA联动活动后,细目3也开始了4.6春节版的直播,并爆出了很多新版本出现的消息。从直播内容来看,《撞车3》不仅打破了一年有法人的规定,而且被玩家称为女王的

在经历了4.5版本的EVA联动活动后,细目3也开始了4.6春节版的直播,并爆出了很多新版本出现的消息。从直播内容来看,《撞车3》不仅打破了一年有法人的规定,而且被玩家称为女王的法人琪亚娜,最终成为了可选的S角色。

从画线上懂法的人来看,新角色在风格上比原来的符华人更加霸气,在面部表情上也恢复了之前PV中“邪魅一笑”的风格。

这不仅符合剧情中符华“黑化”的设定,也从另一方面凸显了她的实力。再加上“崇国仁”最喜欢的银发和红眼的设定,整个角色看起来危险而美丽

虽然法律知者在生物系以物理的辅助角色出现,但是在3“铁做的辅助流水的主C”崩溃的环境下,这个黑符华在副本中肯定有不错的表现。黑符华,击穿3推出后也推出了一系列东方气息的神剑折州圣迹,在画风上非常不错。

在4.6春运版新皮肤上,细目3已经在《新夜观星》系列中公布了《等待春的到来》,在《霹雳芽衣》疲惫的皮肤中公布了《夜雨春环》虽然《春天来了》的皮肤目前还没有完全由大立绘画进行造型和展示,但根据官方直播的效果,这种皮肤不仅将中国结的元素融入到新皮肤中,而且使节日气氛充满了红白配色。

最后,在这个疲惫的奖励《夜雨春环》的皮肤上,因为新的皮肤是“成熟的御姐”的风格,而且画家还配了一副眼镜给芽衣,整个人物看起来不仅有知性之美,还有点“纯粹和情欲”。我相信很多队长,看到芽衣新皮肤后,都像袁凡军一样冷静,对吧?

但是因为不是所有玩家都对《眼镜妈妈》感兴趣,P图还有一个大个子用工具摘下芽衣新皮眼镜,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按照第三届春节的活动流程,除了新角色、新皮肤、新玩偶、新圣标武器,游戏策划还提供了5000水晶、补给卡、可选S角色女王等特殊福利。增加这些福利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吸引老玩家春节回坑,也是为了让EVA联动版的新人留在坑里,让他们在最近的版本里有更好的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