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单法宠成为擂台PK主流?硬核盘点,分析当前趋势!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今时代,攻击和混搭已经成为主流。 然而,当谈到焦虑时,单法往往成为出场率较高的存在,那么为什么单法如此受欢迎呢? 场上的七个法场是单法 目前常见的单法类型有三种:

当今时代,攻击和混搭已经成为主流。

然而,当谈到焦虑时,单法往往成为出场率较高的存在,那么为什么单法如此受欢迎呢?

场上的七个法场是单法

目前常见的单法类型有三种:

1、灵符单法

单法,灵符是单法,最古老的类型,也是当今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单法。

因为古代灵符有两个特点:高伤害驱散效果的雷和有规律伤害封闭效果的冰冻,所以古代群法无论是功能价值还是威力都是相当不错的。

2、水无单法

出口导向型的单法,凭借其超高的爆发能力在网上受到龙和龟的欢迎,善变的单法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对抗宠物。

3、单群法

高端PK常见类型。在这种单组法中,单法有灵符和常规的四系法术,但在灵符更难运

这种类型的合法宠物,无论是清除宠物还是群聚法都可以推广,但唯一的缺点是技能列数太高,一般非吉吉里单群法需要11个技能。

单法的强势之处:

1、对攻宠具有极强压制力

普通单法会被给予高级抗震和高级招架技能,所以攻击宠物和打单法只能做一次,一旦触发高级招架,伤害会很低。

攻击宠物和攻击单法的伤害

然而,单法在减少攻击宠物的伤害方面没有任何困难,而且在高级法术组合中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它断开连接。

因此,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攻击宠物不能清除单法,但单法可以用一家法国公司带走攻击宠物。

与此同时,单法有强大的抵抗力,即使同一个单法打电话给单法,因为它的高魔法和高法律防御。

这种情况也导致单法在清除宠物的游戏中比攻击宠物效果更好。

2.对高耐辅助的克制能力

在目前的版本中,由于很多辅助单位的物理防御惊人,再加上高友队友的保护,在点杀,攻击辅助单位往往很难立下功勋,但此时的单法却能打出吓人的数字。

你看,这水里没有伤害,没得商量。

3.单群法的全能属性

说到高端PK,单群法的使用率大幅上升,优势先进。单一的分组方式可以满足全方位的需求。

相对于只能清剿宠物的一刀攻击或者只能杀人的连击,单组法成了超全能的背书。

焦虑的时候,单法清理宠物的效率更高。

一旦达到推进时间,在单组法模式切换下,一次双星爆炸往往可以单枪匹马辅助,打开局面没问题。

单法的不足

尽管单法有很多优势,但单法仍有一个与生俱来的克星——,令所有法律体系头疼。

虽然单法在他赞成别人的时候并不太害怕罗汉,但在关键时刻,面对罗汉,的情况,单法经常陷入无法伤害他的僵局。

除非…你有一个可以驱散罗汉金钟状态的驱散地狱,但是需要一个特定的阵容去做。还不如用罗汉或者连击对付点杀。

看了单法的分析,你更喜欢哪一个?是没有单法?的灵符单法?水还是.我想要的单组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最喜欢的单法类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