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3-0成A组霸主后,冰岛发生地震,小虎回应:一点都不慌!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MSI事件的朋友都知道,5月7日晚,RNG以17900的经济差距直接击败PGG队,然后以19500的经济差距直接打垮了UOL。至此,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MSI事件的朋友都知道,5月7日晚,RNG以17900的经济差距直接击败PGG队,然后以19500的经济差距直接打垮了UOL。至此,RNG以三连冠的完美成绩成为A组霸主。同时,两场比赛的经济差异也打破了MSI记录。RNG小组赛现在100%稳定!

回顾甲组的那场比赛,最难忘的是小虎的表现。他在三场比赛中直接使用了三个英雄,然后每个英雄发挥了不同的效果。第一局纳尔直接打出了史前巨兽的感觉,盲僧第二局第一秀有点小,感觉有点上头。第三局,卢锡安打统治局,1V2还是打死了对面。

总的来说,小虎状态挺好的,感觉随便玩玩就能碾压对手。老实说,谁能想到小虎在本赛季重返赛场的效果会如此之好,不仅仅是在自己的比赛区域。这一次,在MSI比赛中,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再次成名。除了才少年的光环,“天道酬勤”更令人敬佩!

但说到小虎球员,其实7号晚上比赛结束后,有件事让人哭笑不得,就是他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场小地震。下面小昊将告诉你当时的具体情况!

在外媒准备采访的时候,小虎采访的镜头突然剧烈晃动,甚至镜头都掉了下来。起初,小虎是瞎子,但在采访者询问后,小虎知道他不在镜头前,于是他蹲下来采访,然后笑着说:我们准备好了。而主持人也直言:你确定?

不得不说,这波小虎的反思能力确实不错,他是一个成功的杯子。其实按照正常人的反应,遇到地震会第一时间跑到室外,但小虎还是稳定的一批,突出说明我一点都不慌张,会及时调整拍摄角度。

当然,也有可能习惯冰岛最近的地震次数。由于次冰岛火山的爆发,最近地震非常频繁。在这一点上,我还是希望RNG球员能够照顾好自己。毕竟生命安全是第一标准,跑不丢人!

小昊观点:虽然这次RNG成为了A组霸主,但我觉得RNG不应该太放松。毕竟这两个队真的是烂队。不要让长期滥用蔬菜导致竞技状态下降,对后续比赛影响很大。至于人身安全,RNG应该照顾好自己。耐克、冰岛的RH和地震都是现存的威胁!

“生命第一,竞争第二”加油,R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