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展又现甜蜜CP,重型蔡文姬登场,光脚满地跑不硌脚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世界线的展览中,《王者荣耀》中的著名人物和兰再次亮相。我记得当兰刚刚上架的时候,官方宣布的动画让观众们热泪盈眶。镜头里的泪水盈满,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外表冷漠内

世界线的展览中,《王者荣耀》中的著名人物和兰再次亮相。我记得当兰刚刚上架的时候,官方宣布的动画让观众们热泪盈眶。镜头里的泪水盈满,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温暖的兰,也看到了一个痛恨对手的护士不为人知的悲惨遭遇。总的来说,蔡文姬给每个人的印象都很可爱,除了呆萌

但是王者游戏中角色的设计参差不齐,不同角色的差异太大,给cos圈的coser带来很大的障碍。特别是扮演蔡文姬,这样的角色,恐怕只有两个字必须是“呆萌”。这一次,成都世界线的展览中有一个沉重的蔡文姬。当然,这是科斯的自嘲

因为是专场,所以和兰在服装和道具上自然都得到了高度的还原。但是从蔡文姬浓妆来看,是不是怕观众看到?是不是一张不是很呆萌?的脸照片中,蔡文姬的眼影很重,只是因为蔡文姬的眼睛又大又圆。这是现实中很多女生都不满意的,所以化妆的时候要把眼睛画得又大又圆才能看起来像。

然而,蔡文姬,在游戏和官方宣传动画中,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小女孩。一般来说,她大概不超过十岁。因此,蔡文姬理想的演员必须是一个小女孩。就算是十几岁的女生,恐怕也有一点差距。更何况,蔡文姬的coser不是那种苗条的女孩。此外,如果你让一个苗条的女孩扮演蔡文姬,恐怕也不会表现出蔡文姬的丰满感

面对这沉重的甚至coser自己都说,兰的朋友能不能在他旁边撑住?在一个明亮的地方,可以看到蔡文姬演员的脸上有一些岁月的痕迹。要充分体现蔡文姬对呆萌的真实感受并不容易,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遮挡光线,化妆coser的精致妆容来营造这种感觉。

当然也有网友说兰演员的发型看起来有点差,道具缺乏一点真实感。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美,但并没有反映兰的杀气。而且照片显示兰演员下巴不够尖,五官也没有那么立体。但是和蔡文姬演员相比,没有明显的违和感,两个人站在一起,挺般配的。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动画中的蔡文姬是赤脚的,任何地方都不穿鞋。Coser没有穿鞋更好的还原人物。这让很多观众对蔡文姬的脚感到有些心疼,于是他们光着脚跑来跑去,不怕舔脚,也不至于把脚磨出老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