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位13888战士即将重做上线,这些英雄优化后,上分千万要小心!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是这个季节的第一天。我相信每个人在排位赛中都是被对手和队友打得落花流水。去老王,不要急于在新赛季出线。毕竟每个人摔的位置不一样,实力差距有时候很大。不反击就输

是这个季节的第一天。我相信每个人在排位赛中都是被对手和队友打得落花流水。去老王,不要急于在新赛季出线。毕竟每个人摔的位置不一样,实力差距有时候很大。不反击就输掉比赛会很无聊。

今天,老王将告诉你最近重做英雄的最新消息,以及新赛季视觉效果的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兄弟做好笔记。

一,梦奇重做

今天早上梦奇重做有新消息,官方根据玩家提交的创意构思设计了两个待机休闲动作。4月9日到4月11日每天登陆就可以投票。活动参与路径:游戏内-社区-发现-创意互动营

第一个方案是梦奇在吹出来的小泡泡里玩,玩累了就坐在泡泡上;方案二:梦奇把吹来的小泡泡聚集成大泡泡,钻入其中玩耍。因为梦奇在去年5月5日黑节宣布重做,老王预测今年的5月5日黑节将在新梦奇,展开,并宣布下一个重做的老英雄。

二,技能视觉优化

新赛季对20英雄的技能清晰度进行了调整,主要从预警效果、敌我特效、技能范围、技能特效的注意逻辑四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在这里,老王挑选了一些英雄给你看。

1.钟无艳

(优化前)

(优化后)2技能加预警效果。当钟无艳举手时,会出现一个圆圈,敌人的视角直接是一个红色的圆圈。因为大招外圈额外40%的伤害,使得大招外圈范围在视觉上得到加强,与逻辑有效范围相匹配。

2.廉颇

(优化前)

(优化后)在敌人视角下,廉颇大招第三段会有一个红色的大圆圈,可以清楚的知道他的飞行范围,更容易避开。当然,从他自己的角度会有一圈范围,但老王认为这一波弊大于利。对于老廉颇来说,范围有多大就很清楚了。

3.小乔

(优化前)

(优化后)小乔大招增加了敌我区分效果,并增加了功能。小乔大招受4点伤后,敌我区分效果会恢复原状,表示不会再受大招伤,对新手很友好。

4.项羽

(优化前)

(优化后)项羽大招的范围其实早就优化过一次了。这一次大招中心的枪刃眩晕范围加大了,从敌我双方的角度都能准确看到。

5.鲁班七号

(优化前)

(优化后)鲁班被动射击技能增加了弱范围提示,优化了2技能的控制范围。如果不优化,有些兄弟可能不知道鲁班2技能把人推得这么宽。

6.亚瑟

(优化前)

(优化后)亚瑟优化了2技能的射程表达,使特效与伤害范围一致,但这一大招做了负面优化,召唤封印图案直接褪色。

还有很多英雄需要优化。兄弟俩在比赛中找到什么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