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5月签到结乃岩部技能解析,奥义切换形态,抡大锤!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当很多玩家还在等待脏点技能揭晓的时候,情报军竟然在5月份带来了忍者博主传杰乃岩部的技能分析。虽然这个忍者基本属于打酱油角色,但还是提前看看这个忍者的技能分析吧。这

正当很多玩家还在等待脏点技能揭晓的时候,情报军竟然在5月份带来了忍者博主传杰乃岩部的技能分析。虽然这个忍者基本属于打酱油角色,但还是提前看看这个忍者的技能分析吧。这个忍者还有一个可以切换形态的机制,不过有点类似于小三代或者肮脏的次郎的效果;.当意义第一次开启时,总会有一个攻击的动作,而不是像凯在隐忍之战中那样简单地开启八门遁甲或唱出不朽之歌而成为不朽。

首先,逐一分析这个忍者的两种形态。默认状态下,一般的攻击是拳脚相匹配。不太需要解释。关键是当我看到这个忍者的一个技能的时候,有点意外。虽然智君提到这个技能的名字叫土流墙,但是这个效果太像抗黄土的抓技了。而且卡卡西的土流墙基本上是常规的横扫攻击,结果一提到博客传记就有一种抓的效果。

不过这个效果也应该是还原动画,因为没看过博主传,所以特意去过动画里的场景,发现了一个和手游里这个技巧基本一致的效果。

然后就是这个忍者的第二个技能效果,就是旋转棍子攻击很常见。这种攻击效果有点像圣诞香的技巧或者钢子铁的意义运动。

然后说说忍者的意义机制和切换后的形态效应。当你第一次释放意思时,你把棍子插入地面,对前方造成漂浮伤害。这时候你再把棍子拔出来,它就变成锤子了。在这种形式下,第一技能没有变化,主要变化是总攻和第二技能。一般的攻击拿锤子的时候节奏比较慢,整个过程都是用锤子攻击。第二个技能虽然也加强了,但其实动作并没有变,只是从旋转一根棍子变成了挥大锤进行旋转攻击。

最后是意义效应。在使用了意义转换形式之后,点击奥义会再次释放“端锤”,也就是把原来的锤子做大,然后进行多级攻击。

以上是5月份忍者博主传乃岩部签约技巧分析。虽然也有改变意义形式的机制,但最后技能和一般攻击的变化相对有限。不过,我还是挺满意的。毕竟这只是一个免费签到的忍者。比起早期的签到忍者素质,现在的签到忍者要好得多。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忍者凯和杰乃岩部,都使用了一种机制来转换他们具有不同含义的形式。虽然呈现的结果不一样,但是玩家很容易猜测下一个脏点会不会一样,之前的测试作品都属于脏点。

现在玩家一直在等待脏点的技能显露,但魔方似乎相对平静,没有时间提前策划直播。如果真如传言的那样计划下周五直播,那么技能爆料应该也快到了。希望卢湾的规划能以脏土点达到巅峰,不会有致命的槽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