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学会了吗《我的世界》隐藏富豪都这样藏东西 老玩家:快删掉!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的资源收集是非常费力的。尤其是在有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前提下,有人顺便把我们要“借”的点收了也没问题。不过对方可能也有这个想法,所以你不仅要自己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的资源收集是非常费力的。尤其是在有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前提下,有人顺便把我们要“借”的点收了也没问题。不过对方可能也有这个想法,所以你不仅要自己藏东西,还需要“破解”他们藏的方式~

藏在画的后面

这种方法其实是游戏中常见的防盗措施,其防盗原理是视觉欺骗。只需要简单的油漆,门,压板就很方便了。具体操作也有介绍,就是画画可以遮挡自己做的空间。不过后遗症是现在看到别人家有画,想刮两次。

制作陷阱

陷阱也是一种常见的防盗措施,其主要目的是……让小偷受点伤,知难而退。陷阱的类型有很多种,所以这里有两种常见的陷阱~

流沙陷阱:头顶满是沙子,压板触发活塞拉掉花板。

岩浆陷阱:制造一个岩浆池,用压力板触发活塞,从地面泵出

随身携带末影箱

最后一个胶片盒大概等于货物传输门。东西放在一个盒子里,你可以把第一个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远程分享给全世界。这种方法是一种简单的防盗措施,其主要目的是转移货物。

更好储备组件

这个组件前几天也有介绍,这里需要的是里面锁着的盒子的功能。

虽然钥匙和锁需要的物品很少,但安全系数仍然很高。前期努力,后期可以坐以待毙放松。

其实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制造或破解对方的手段也是游戏中的一大乐趣。有没有其他防盗措施?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分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