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舔狗自认为帮女神点了仨月外卖,假期见面发现全喂给陌生男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去年的卑微和今年上半年的大起大落,五一假期成了很多人的发泄口。每个人都出去见朋友了,或者去山里旅行了。很多在网游中找到了伴侣或者亲人的人也趁着这个时间开始露面

经过去年的卑微和今年上半年的大起大落,五一假期成了很多人的发泄口。每个人都出去见朋友了,或者去山里旅行了。很多在网游中找到了伴侣或者亲人的人也趁着这个时间开始露面。然而网恋从来不缺少悲剧。可能你网上的“宝贝”是现实生活中的“抠门男”。

近日,网易武侠网游《逆水寒》的一位玩家趁着假期,与自己仰慕已久的女神进行了一次线下会面。结果他们在对话中意外发现,玩家给女神点了三个月的外卖,都被一个陌生男人吃了。怎么回事?“舔狗”玩家是不是三个月付出了错误的热情,只是把自己换成了绿帽?

据了解,舔狗和女神已经认识大约半年了。这位女神是个体户,平时在家打理淘宝店,所以她有充足的时间玩网络游戏,《逆水寒》给她提供了一个“呼吸江湖”,让她待在家里也能有足够的社交。因为她开的店卖螺蛳粉,经常给帮派里喜欢“粉粉”的朋友送礼物,所以她也在公会里。

这位舔狗选手不太擅长社交。他在博物馆工作,朋友很少,没有机会谈恋爱。《逆水寒》年遇到女神,一拍即合。他们聊了很多,发现他们有很多共同语言。大概过了几个月,两人就成了网游爱好者,一起打副本,一起看风景,一起吃瓜。在此期间,舔狗多次提出要冲。毕竟两座城市并不遥远,但女神总觉得从未谋面的爱情不稳定,要慢慢相处给舔狗一个答案。舔狗错误地认为这是因为女神想采取主动。

之后,舔狗开始给女神送很多礼物,每早晚都送上问候。做任务也是各种优先女神的选择。我甚至找到了之前女神送蜗牛粉的地址,偷偷给女神点了外卖。但问题是女神的投递地址让快递员写错了号码,6变成了0。本来女神也没太在意,但是舔狗按照这个地址点了外卖,每次都有人收到货。

在这个五一节,女神和舔狗终于见面了,他们保持着朋友的距离,彼此很熟悉。线下聊天后,舔狗谈到了外卖,因为他很好奇为什么女神从来没有说过外卖,但当她说这话时,女神只是笑着喷了喷。原来,在女神的同一层,住着一个单身老人。当他第一次收到奇怪的外卖时,有一次他在接待处贴了一个通知,不知道是谁写错了地址。后来他觉得每天都有免费的晚餐,就没找到主人,就走了,一个人全吃了。

谢天谢地,这一集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听到这个事实后,舔狗没有表示失望。而是主动去拜访老人,解释他的行为。同时,他还说,他不需要老人付一分钱。而这种行为也让女神觉得很满足,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虽然还没有具体的关系,但同一个帮派的人觉得这是肯定的事情。

不得不说,不管一个人在网上表现如何,或者在网下对事情的反应如何,他最能看出这个人的人品是好是坏,他真心期待这对网友成功。你在网游里见过类似的爱情故事吗?你认为舔狗对此事的处理如何?欢迎分享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