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刘禅-新皮肤挖掘机曝光,看到获取方式后,零充党玩家乐开了花

2021-0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刘禅-新皮肤挖掘机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104个英雄。相信很多玩家玩了很多年了,游戏里英雄也挺多的。但是大部分玩家都不喜欢玩辅助英雄,但是每一局都要有辅助角色,这是必不可少

1.刘禅-新皮肤挖掘机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104个英雄。相信很多玩家玩了很多年了,游戏里英雄也挺多的。但是大部分玩家都不喜欢玩辅助英雄,但是每一局都要有辅助角色,这是必不可少的角色。辅助英雄里有一些角色挺受欢迎的。我相信每个人都很熟悉它们,刘禅

刘禅,是一个英雄,在比赛中是一个硬援,不仅能抵抗伤病,而且有很好的攻击力。刘禅很快会换上新皮肤,看到这种皮肤的名字会很有趣。通过建模可以看出这是挖掘机的形态,这种新皮肤有特殊的技巧。虽然它不像刘禅,的其他皮肤那么酷,但其他皮肤有自己的特点。

2.技能特效

这个皮肤的技能特征还是很好看的。最重要的是在刘禅获得这种新皮肤的方法国王水晶已经很久没有上架了。这一次,刘禅的挖掘机要加入了。如果你有王者水晶,可以直接换。水晶不够的玩家不用担心,等下次DIA消耗的时候再说。

3.荣耀水晶获取

毕竟拿到王者水晶需要DIA,到时候性价比最高。看到这种获取方式,相信游戏里很多玩家都很开心。毕竟最近货架上的兽皮很多,都需要氪金才能拿到。关键是,还需要不少点券。同时,铠皇传说中的皮肤也暴露无遗,需要1000多点券才能得到。

铠皇新皮肤将于6日正式上架,届时刘禅所有人都可以期待这款皮肤了官方已经全面曝光。目前看到这个造型就想用这个皮肤,不是因为技巧和特效好看,也是因为造型设计吸引玩家,所以有小伙伴觉得梅田这次比较尽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