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最乐观的赛区?11天前他们就知道自家战队要赶飞机了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最后的荣耀受不了? C9多年来一直是北美最后的希望。尽管早些年全球竞赛领域不多,但北美在世界竞赛中的成绩在过去五年里越来越差。C9打出了最好的半决赛(S8),而

游戏马蹄铁原创

最后的荣耀受不了?

C9多年来一直是北美最后的希望。尽管早些年全球竞赛领域不多,但北美在世界竞赛中的成绩在过去五年里越来越差。C9打出了最好的半决赛(S8),而在S9和S10的连续两场全球总决赛中,北美队全部被淘汰,小组赛被送回家,没有一个能进入半决赛。今年,MSI和C9成为LCS的代表,许多粉丝重燃热情。结果他们在日本输给DFM之后就已经猜到了结局,毕竟这样的开局他们根本熟悉。与其说是这个比赛区的球迷乐观,不如说是他们已经对可怕的竞争麻木了。

11前来自北美观众的信息

C9输给了日本外卡DFM,这让北美很多观众觉得可笑但也不是完全出乎意料。好在C9在这个阶段并没有真的被淘汰,不然恐怕连乐观的粉丝都要疯了。不过C9也没走太远,最后在比赛小组赛3-7回家。过去两年LCS的观众已经习惯了这个结果。然而,北美曾经两次获得MSI总决赛冠军(2016年和2019年),这让一些观众感到不舒服。

环境艰苦。

近年来,北美从欧洲, 韩国,怀卡等比赛区域引进了人才,但很多人也应该看到,这个比赛区域本身的发展是相当奇怪的,优秀的新人太少了。很多俱乐部二队甚至用27岁的老将。一方面,在比尔森和老大哥退役后,很少有本地球员能够担起责任。现在说到北美LCS的招牌中单曲其实是Perkz和PowerOfEvil,他们都是欧洲球员,这就是简皇詹森在北美受欢迎的原因,真的没有人!

北美的LOL竞争环境和韩, 中不一样,压力不大,条件好,生活轻松,一周2 Bo1。每个俱乐部平时训练都不一样。有的会有点苛刻,有的会向娱乐化发展,更注重品牌形象。比如某队以前引进基地的豪宅比招新队员。在这样一个竞赛区域里赢得冠军真是太不像话了。这种在北美的硬伤,不是说几句话就能改变的。相反,我们觉得是在拳头门联盟下太舒服的制度问题。

LCS很难强大,因为他们没有像Faker或简自豪这样的精神领袖来引导年轻一代的球员加入职业比赛。ShowMaker和DK是受SKT王朝影响最典型的例子。LPL也有许多年轻人因为简自豪和其他球员而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目标。简单来说,北美现在就停在这里,很尴尬。急需一个凶悍的男人,至少还没见过。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