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妹子玩瑶被骂哭,网友回复一张截图,一定能举报成功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版王者荣耀更新了半个多月,最大的变化就是立场飘忽。所有软辅的出场率和胜率,碾压了上一版流行的硬辅。瑶瑶公主甚至获得了该榜单的第一名。她觉得以后正常打姚不会像以前

新版王者荣耀更新了半个多月,最大的变化就是立场飘忽。所有软辅的出场率和胜率,碾压了上一版流行的硬辅。瑶瑶公主甚至获得了该榜单的第一名。她觉得以后正常打姚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了。不过最近有女选手贴出了打姚被追哭的截图。受了委屈的小姐姐不知道怎么举报办公室外的谩骂。还好有网友告诉她如何举报成功。

女玩家玩瑶被追着骂?哭诉不知如何举报

瑶瑶公主可以说是2021年以来最穷的英雄。原来,一两个月前,瑶瑶公主是国王第一个传奇的皮肤助手,但后来她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虽然皮毁了,但大部分球员还是很理智的,说瑶瑶值得更好的。然而,大家真的认出瑶瑶?了吗?显然没有。最近,一些球员说他们打了姚,但失败后,他们对打野和得分比自己差的朋友感到厌恶。

在这场比赛中,我的小妹妹用姚得了8.6分。根据她队友的记录,游戏中基本没有“混”的可能。大概是她没觉得自己在混,7.4分直接过了朋友也没多想。

没想到这个野玩家这么没礼貌。路过好朋友后的第一句话是“陪你玩游戏”,语气挺通俗的。在没有姐姐回复的情况下,几十篇文章被狂轰滥炸,一半以上的内容都是令人作呕的言论。

我平白受了委屈,小姐姐也不含糊。虽然没有直接骂她,但她还是转向网友,问能不能举报办公室外的谩骂。相信很多玩家也有这样的困扰。毕竟,如果在局内有滥用职权的行为,迪勋爵和将受到制裁,但如果在局外有滥用职权的行为,他们需要自己想办法举报。很多玩家不像妹子小姐那样懂得这种方式。面对姐姐的询问,评论区有人贴出了举报方法。

这位网友不仅给出了方法,还贴出了自己举报成功的截图,鼓励小姐姐举报,说这样在局外骂人举报成功是一定的。难怪有人评论它是“正道之光”。虽然有很多热心的网友,但是的一些网友表示,这个阵容如果演姚被骂的情况并不少见。

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