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建模师把工资给画师吧!花木兰信手拈桃花,一看3D版全毁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无论任何游戏,优美的画风都是吸引玩家的一大因素,尤其是立体饱满的人物,忘记了川风华路的历史人物兴高采烈。然而,尽管忘记了川风华路的著名人物非常美丽,他们受到无数玩

无论任何游戏,优美的画风都是吸引玩家的一大因素,尤其是立体饱满的人物,忘记了川风华路的历史人物兴高采烈。然而,尽管忘记了川风华路的著名人物非常美丽,他们受到无数玩家的喜爱,但建模是一个漫长的故事,这往往会导致玩家谴责。

在游戏剧情中,花木兰的样子真的很抢眼,男女装都可以称得上漂亮,等你习惯了战场上的战斗,也要看看看木兰,原来的样子,忘了川风华路也抓住了机会。首先,一个花木兰女人的皮肤试水,当窗户被云和太阳穴装饰时,镜子贴花是黄色的。这是《木兰辞》中的名句,也是花木兰新皮肤的来源

但是,这一次的“照镜子”并不那么令人满意。虽然宣传动画中的中性画非常漂亮,让无数和花木兰在一起的玩家感到兴奋,但实际安装效果却不太令人满意。即使特效很酷,黑裤子动起来也略显不雅观,与粉色花木兰格格不入

忘了风华路的造型往往比较模糊,和竖画很不一样,人物的表情很僵硬。在此之前,一张男女在花木兰穿着相同衣服的照片太英雄了。但是,这位名媛的造型,不是她风采的万分之一。甚至有了新皮肤,看到造型就想哭,难怪有的玩家想吐。

花木兰,一个新卡,在CG上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关注,女装也很受欢迎,所以这次满月庆典给了新天卡皮肤,而不是选择天卡谁打开她的衣服。然而,这样一来,其他天卡的声音也变得更大了,尤其是三个流行的历史圈:祖龙二凤野猪,但这种造型真的令人担忧。

此后,来自苏轼和张良的新皮囊相继出现在奥运会的商店里。之后热门名人的皮囊也会提上日程,尤其是在嬴政。值得期待的是画画,不过好在游戏里可以自己染外观,不过这个造型还是要做好改动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