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任天堂总裁直言:Switch不可替代,即便疫情结束依然大卖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开关,一个在任天堂,家庭使用的便携式游戏控制台,有很好的游戏兼容性。相对于家用游戏机笨重的重量,它在便携性上有绝对的优势。 就是疫情期间,很多人被关在家里,不

京文

开关,一个在任堂,家庭使用的便携式游戏控制台,有很好的游戏兼容性。相对于家用游戏机笨重的重量,它在便携性上有绝对的优势。

就是疫情期间,很多人被关在家里,不能出去玩。所以这款便携小巧的便携式家用游戏手持机也随着游戏机的需求激增,销量也上去了,所以拥有了更多的用户。

美国任天堂,总统道格布瑟最近接受了采访。他表示,PS5和XSX的推出对于整个市场前景来说是一个极好的发展势头,有更好的载体和性能空间。

也说明游戏的上限和质量都在显著提升,PS5、XSX等下一代主机在家用游戏机的选择上体验最好。

但仍然不能直接动摇Switch的地位,他直言不讳地说:

Switch是不可替代的,这个独特的市场地位已经被市场检验过了。

关于switch的不可替代性,也许是因为它的便携性,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玩游戏,而不用绑定到某个地方,就像一个必须连接显示器才能体验游戏的ps游戏机。

作为一些对家庭游戏没有硬性要求的玩家,switch绝对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这种便携优势体现在手机、电脑等对比例子中。只要足够便携,就能拥有相对稳定的潜在用户群,也就是说,这种便携性让轻便的手持设备成为玩家的最爱之一。

与掌上电脑不同,家庭游戏控制台可以带到任何地方玩。这一优势使得其在青少年和女性玩家中的比例迅速增长。很多对游戏有强烈吸引力的成年玩家也会考虑买一台私人手持。

他说:

目前,switch的玩家群体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轻玩家和女玩家加入Switch,Switch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成长。虽然人气很高的《集合啦!动物森有会》没有参加E3展,但作为一大批新加入团体的重点播放对象,动森肯定会重点维持运营。

最近的数据显示,动森是轻玩家与许多女性玩家联系的关键选择,她们经常花大量时间在线。

与此同时,在线玩家数量直线上升,如怪物猎人:崛起等游戏,具有一定的游戏特色,成为玩家最重要的游戏焦点之一。

虽然疫情期间销量飙升是因为人们在考虑购买游戏机之前被迫锁家,但如果疫情结束,是否会影响游戏机销量?

主观上可能会因为出行和社交的恢复而产生轻微影响,但大概率不会动摇Switch在家庭游戏机中的地位。

客观来说,Switch的销量并没有因为疫情而有所提升,但Switch本身的便携性和疫情的“锁定”产生了“化学反应”,使其销量一度飙升。随着销量的增加,也出现了PS4等游戏机。

如果switch的市场有影响,或许整个家用游戏机市场都会被迫萎缩,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

Switch的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在家用游戏机中便携性和性价比一直比较好,自然是游戏玩家最有可能的目标。

而且switch的影响力在众多游戏机中是最好的,因为它的便携性,像动森这样的游戏很容易被很多女玩家或者小学初中学生所喜爱。

与国内市场被王者荣耀等众多手游主导的场景不同,国外的选择相对较多,但大多是轻型游戏机或影响力较广的游戏。大型游戏往往不是没有吸引力,只是需要运行的设备有些超出预算,所以不占优势。

虽然现在大部分游戏机都是以相对亏损的价格出售来吸引玩家,即使对厂商来说,这个亏损价格总体上还是“不太划算”。

即使对厂商来说,真正的利润是出售其平台的游戏体,但设备的价格限制仍然难以赚取太多收入。

对于交换机,几乎没有设备限制。在国外,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只能通过一些优惠渠道获得。

而交换机解放后会开发新的能力来满足人们的需求和选择,所以在便携性方面,交换机具有相当大的市场优势。

不过这个优势只是相对于游戏主机市场而言。如果它的敌人被手机取代,或许这个优势就另当别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