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假赛事件后续:选手Bo或已回归战队,韩服签名信息量巨大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官方赛会组的一个公告,直接让电竞圈爆棚,事件越来越严重,因为选手博主动透露假球比赛细节。菠菜市场的黑幕终于被揭开,国内各大电竞比赛的主办方立即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官方赛会组的一个公告,直接让电竞圈爆棚,事件越来越严重,因为选手博主动透露假球比赛细节。菠菜市场的黑幕终于被揭开,国内各大电竞比赛的主办方立即加强了对假球比赛的审查。不过很多球员表示,只罚球员博四个自然月确实无关紧要,会更加关注球员博的动向。

最近有球员透露,博在韩服的招牌变了。最新内容是:“如果要来打职业,直接联系我”,疑似确认博会留在队。球员们关于FPX将薄熙来踢出球队的传闻并没有被打破。

即使在最近的比赛中,博打野的感觉还是处于不错的状态,甚至一个冷门的野豹女也依然可以拿下MVP称霸手里的比赛,这似乎印证了博在积极备战夏季比赛。目前,博在韩服的Rank评分已经达到1105分,在总排名中排名第20。

各位,你们觉得博的处罚满意吗?如何看待博回归FPX队?请在本文末尾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