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野王保质期有多短?暖阳无畏一齐拉胯,小义直接无限期停赛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上一届王者荣耀的KPL冬杯的优秀球员,很多人肯定会想到热情无畏的野王,和小义,然而在今天的春赛中,这些野王人的手脚似乎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让他们不再显眼。他们被很

说起上一届王者荣耀的KPL冬杯的优秀球员,很多人肯定会想到热情无畏的野王,和小义,然而在今的春赛中,这些野王人的手脚似乎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让他们不再显眼。他们被很多人嘲讽为“野死”,但一大早就和湘军成了新野王。这是怎么回事?

3.野王陷入了“疯狂的死亡”?保质期这么短吗?

要说王者荣耀里什么样的人最受欢迎,肯定有不少人想说“野王”。自从“野王”这个词问世以来,打野的魅力可以说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这种魅力不仅仅表现在路人局,在职业联赛中也备受瞩目。比如之前暖孙拿FMVP的时候,可以说风头上没啥区别,人气也跟着很多明星老将。

例如,在冬季冠杯决赛开始之前,官方一直在推动“不可逆转”的野王小组。小义那段时间被太多人夸,无所畏惧几乎是用帅气的外表和明亮的眼睛来压制新一代FMVP得主的风头。这些点可以显示这些野王在职业舞台上是多么引人注目。然而,仅仅一个赛季后,野王的技术角色被杀,小义也因为他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而开始无限期暂停比赛。

但是肯定有网友有这种感觉。在新赛季的清晨,向君成为了新的野王和MVP批发商。所以有网友质疑:野王的保质期这么短吗?更新这么快?看着大家的疑惑,冠军教练忍不住出来解释原因。

野王疯了?寒夜忍不住更正了一下名字:团队原因

看着网友一直猜测,《寒夜》给出了“专业答案”。寒夜表示,这些野王之所以不再出众,是因为这些球队最近没有适应现在的版本,导致成绩不佳,这让这些球队在比赛中很容易被牵制,野区也会经常被抢。结果,野王根本吃不饱饭,那么扛抬干粮呢?

而且打野不仅容易获得关注,还容易成为背锅男。因此,看到球队的表现不好,野王的每个人也很害怕。玩游戏的时候也背负着沉重的心理压力,自信心不足的时候根本不敢玩。不得不说寒夜确实有一定的实力,解说确实能让人信服。

然而,仍有网友提出异议,称野王“可以逆风炫耀”,而不是吃经济但不搞混。那么大家怎么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