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TG的韧性太强了,DYG赢得惊心动魄!但是!萧玦才是当天的主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说说KPL新热点! 在2021年KPL职业联赛春季比赛中,由于赛制的变化,比赛将会更加激烈,有更多的名额。现在常规赛第二轮正式开始,就在最精彩的时刻。因为经过第一轮筛

秦启电竞,说说KPL新热点!

在2021年KPL职业联赛春季比赛中,由于赛制的变化,比赛将会更加激烈,有更多的名额。现在常规赛第二轮正式开始,就在最精彩的时刻。因为经过第一轮筛选,有些队伍从S组掉到了A组,但是有两支队伍从A组晋级到了S组,他们是GK和TTG。

在4月21号晚上,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就是TTG对战DYG了。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TTG和DYG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因为两个球员的转会有一个名额。清朝和易瞳成为这场战斗的焦点。所有人都看到了“德比War”的结局,DYG最终以3-2击败TTG。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DYG在领先两分后被两分追平,最终在赛点局他们赢的过程是惊心动魄的,而不得不说的是,TTG的韧性十足,他们能从A组晋级到S组,凭借的是自己强大的实力。战胜对手

由于项目组已经以易瞳和青青为主要封面,所以我们在转会后提及这两位球员是非常必要的。

这得从季前赛,开始,当时易瞳刚刚转会到DYG,但是据说季前赛DYG不太稳定,他们还在磨合。但清清搬到TTG后,她的表现特别出彩,亮点很多,观众支持率也很高。

由此可见,清清的受欢迎程度相对易瞳来说,还是要高出一些的。

然而,随着季前赛的过去和常规赛的到来,DYG开始改变风格,他们变得更加稳定。无论是小义,萧玦还是易瞳,他们都从对手那里吸取了很多经验,并将其加入到自己的队伍中。肉眼比季前赛好得多

从DYG和TTG的这些比赛来看,DYG的整体实力明显高于TTG。所以,即使TTG尽了最大努力,也没能最终翻身。

有趣的是,虽然易瞳和清青是双方战争的主题,但那的主角确实是萧玦!因为比赛的那天正好是萧玦的生日,我不知道是否有额外的BUFF奖金。萧玦的表现非常出色!

现在萧玦不再是工具人的角色,他的刺也可以独立了。也因为萧玦,的崛起,很多观众开始慢慢忘记九城,觉得萧玦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总结:随着常规赛的进行,现在各个球队都处于热火朝天的状态,没有人能预测到形势的走向,直到真正打起来。让我们祝福每支球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