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手游崛起了?《原神》火出圈,而TA未来可期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且不说国内有多少玩家,在国外都很受欢迎。《原神》本身就是一款全新的ARPG手游,采用奇幻世界的主题,为玩家创造一个不同世界的冒险,创造一个宏大

原神》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且不说国内有多少玩家,在国外都很受欢迎。《原神》本身就是一款全新的ARPG手游,采用奇幻世界的主题,为玩家创造一个不同世界的冒险,创造一个宏大的世界观。高自由度给游戏增加了很多特色。

因此,自2020年《原神》推出以来,“开放世界手机游戏”突然成为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的新趋势。开放世界游戏的定义有很多,其核心特征是游戏只提供系统和功能,而玩家可以在游戏的框架内自己玩,自己创造故事。比如像《原神》,提供了一个二次开放的世界,里面有其他内容,可以满足大部分玩家的需求,所以吸引了很多关注。

现在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加入了开放世界手游的轨道,“开放世界手游”的质量也从最初的填充内容变得越来越精致和可玩,《幻塔》就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幻塔》手游是一款科幻风格的二维ARPG手游。整个游戏无论是背景还是世界观设定都充满了废土科幻风格,使用了虚拟4.25引擎,为的是营造一个符合玩家审美的开放世界。游戏除了画风和主题外,还融入了ACT、Roguelike、Fight Together等元素,让这个开放的世界不至于太无聊。

在《幻塔》手游的开放世界里,有很多隐藏的情节和丰富的细节可以探索。遍布地图的谜题和小游戏会影响你主线的推广效率,或者是因为这些探索内容太有趣。在地图的每一个区域都会有一些针对性的谜题和高回报,但人们最感兴趣的是探索遗迹和源头谜题。

废墟可以理解为副本,无论是提升角色等级、刷经验技能素材还是完成主要任务都需要完成。而且很多副本的遗物都不一样,有打斗,有解谜,有跳台。它还融入了roguelike元素,使文物的复制品具有随机可玩性。

至于源头谜题,就是通过解谜来获得源头。所谓源装置,是指一些具有特殊功能的设备,就像新时期大家解锁的喷气背包一样。还有很多种类的来源,比如剧情中类似停止事件的奇点魔方,或者原炮等等。

所以无论是探索这些彩蛋和奖励,还是体验谜题和小游戏的乐趣,《幻塔》手游里的每一次探索都特别好玩。如果你也想体验多元化的开放世界,不妨预约《幻塔》手游,期待这一独特的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