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有林俊杰春晚前打游戏,后有侯震为橙卡,拉整个德云社代言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过很多游戏玩家为了玩游戏而做出的神的操作:比如什么左手输液,右手电脑,什么年轻人为了玩游戏而愤怒的学习编程,成为大神,你知道明星为了玩游戏能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过很多游戏玩家为了玩游戏而做出的神的操作:比如什么左手输液,右手电脑,什么年轻人为了玩游戏而愤怒的学习编程,成为大神,你知道明星为了玩游戏能拼多辛苦吗?

说到这个话题,我们绕不过林俊杰的《春晚梗》:春晚的舞台上,其他人都在紧张地准备演出,而林俊杰在玩Dota。当他正要走上舞台时,林俊杰不忘对对面的队友说:“等等我,我要去春晚唱首歌,然后回来。”。打扰一下。这是凡尔杰本杰伊,对吗?

既然我们在谈论林俊杰,怎么可能没有“小公主”周杰伦?在一次采访中,周杰伦透露,他为了能够玩游戏,四四夜没有出门。更重要的是,周杰伦自豪地告诉记者,经过不懈的努力,他已经成功地把妻子昆凌拉放进了游戏坑。

为了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和家庭体验,拉昆凌入坑强行获得共同爱好没问题吧?然而,这让米乌酱想起了赵丽颖和冯绍峰不久前的离婚。这件事出来后,很多网友都猜测到了背后的原因。

根据周杰伦,提供的新观点,这次离婚是因为赵丽颖不喜欢玩游戏吗?毕竟,冯绍峰曾经说过,他非常喜欢玩游戏,希望他的爱人能和自己有共同的爱好。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那么冯绍峰可以说是第一个游戏发烧友,因为他老婆不玩游戏,谁敢信离婚?

最后要说的是最近在游戏圈引起轰动的侯震,这两天游戏《三国志战略版》正在征集全网代言人。作为一个不那么普通的网民,侯震冲到提名的第一线,强烈推荐郭德纲做代言人,提名德云社其他人

这个操作出来,所有网友都调侃:为什么?有必要介绍老板和同事做游戏代言人,才能放心玩游戏吗?把整个德云社拉下水玩游戏,才配做侯爷

说到这里,不知道屏幕前有哪些明星知道谁在为游戏疯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