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决赛前RNG登全球第三!管泽元“神预言”,牛宝垃圾话太扎心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季后赛失败者小组的决赛结果已经公布。经过一场恶战,RNG和EDG打了五场,RNG险胜晋级,也意味着2021 LPL春季决赛的赛局出炉。在季后赛中对阵的RNG和FPX将在决赛中再次相遇,这两支

LPL季后赛失败者小组的决赛结果已经公布。经过一场恶战,RNG和EDG打了五场,RNG险胜晋级,也意味着2021 LPL春季决赛的赛局出炉。在季后赛中对阵的RNG和FPX将在决赛中再次相遇,这两支球队将在决赛举办地武汉,争夺LPL杯。可以肯定的是,经过五的调整,两队将会带来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两队在季后赛中的第一次交锋以惨败给RNG而告终。当时迎来本赛季第一场季后赛的RNG,可能是因为状态问题,或者是球队风格的约束。终点线被FPX轻松地以3比0击败。本次决赛的复赛证明了RNG不是一支“伪强队”。对EDG赢了五场比赛表明他们在常规赛中赢得了第一名,这不是运气,这场决赛的结果仍然悬而未决。

FPX在季后赛中遇到的唯一一个给他们带来麻烦的对手是EDG,他刚刚输给RNG,被淘汰出局。在胜者组的决赛中,FPX和EDG打了五场,最后FPX通过惊心动魄的传球晋级决赛,可见两队并没有太大的差距。然而,RNG和EDG也打了五场比赛。从对阵EDG的表现来看,两队实力似乎相当。不过从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数据来看,在这场备受期待的LPL决赛中,FPX依然更受青睐,而凤凰以1.46的指数略胜一筹,这无疑是因为他们在季后赛中有3-0的RNGs。

决赛前一天,LPL又按照惯例正式发布了决赛垃圾的视频,两队球员放狠话或者玩梗,引得不少观众捧腹大笑。赛前,努古里甚至以S10冠军的身份说出了一句刺耳的话:“五个世界冠军都能赢。”这句话透露出的凡尔赛味道,对于五位没有获得S级冠军的RNG球员来说,无疑是“令人心痛”的。

从之前的记录来看,RNG在团队打法上受到了FPX的限制。很长一段时间里,所用的计策就是给魏的死路上保险。然而,这种战术是基于不符合上野的高强度球队。不幸的是,FPX恰好是这样一支具有可怕的上野实力的球队。

在这次季后赛中,FPX第一次对阵RNG,因为在客场被牛宝直接渗透,导致RNG的保险战术彻底失败。相反,掌握了制线权后的局势主动权,而在道路上占有优势的努古里,为攻打野区、侵略野区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也使节奏不大的魏彻底失去了火力。因此,RNG能否战胜强敌FPX,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小虎的表现,或者RNG能否在决赛前改变打法,准备其他战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LPL总决赛前被国外媒体评选的全球LOL球队名单中,最后两支球队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FPX排在第二位,RNG排在第三位。可以看出,国外媒体也倾向于FPX夺冠,并看好他们将代表LPL参加MSI赛季中期冠军赛。

此外,在最新的LPL食堂节目中,电竞圈知名毒奶大师管泽元,也看好FPX的胜利,自信地预测FPX将3比0拿下比赛。然而,考虑到管哥的“记录”,很难说这是上帝的预言还是毒牛奶。

网友如何看待LPL总决赛的结果?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