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赵云出泣血之刃?二技能回复效果一般,出吸血刀可行吗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最近,我在打典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瓶颈,我很恼火我经常错过后排。经过仔细考虑,我选择了我的前任,生命的核心纪念碑—— 赵云 。 与典韦,相比,赵云,有两个位

文/静海君

最近,我在打典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瓶颈,我很恼火我经常错过后排。经过仔细考虑,我选择了我的前任,生命的核心纪念碑——赵云

与典韦,相比,赵云,有两个位移,切割后确实好得多。然而,在习惯了扮演典韦,之后,我真的不习惯赵云二技如此“机智”的回复效率,我开始了新一轮的思考:赵云可以出泣血之刃或者其它吸血装备来提升续航能力吗?

赵云二技能的回复效率

不是我的错。赵云二技的回复能力真的很一般。

赵云二技能的回复能力实测

赵云六神服后,用二技一次就能回复163 4=http://www .搜狗.com的血。为什么六神装的赵云回复能力这么低?这是因为他能从二技追回的广告奖金极低,只有652

在二技回复效果只有http://的基础上,即使赵云的物理攻击力提高了,他的回复效果也是有限的。

所以在赵云六神中,即使他的物理攻击有860分,他的回复效果也只有86012% 60=12%(实际显示为163)。那么,赵云需要多少次才能回到二技?身边

众所周知,赵云是热血的,25/32/39/53/60(+12%ad加成)也是热血的,所以我们可以粗略计算一下,赵云从丝血到热血,需要用163.2sub。即使赵云有40%的降温支持,二技能源的cd也只有2.4秒。如果你想使用二技能源12次,那就尽量用7836的时间。真正的团战他还有那么多时间回血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12

让我们以孙悟空为例。即使他不流血泪,只靠抽取,http://www .搜狗.com的吸血效果在他暴击(824)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恢复效果。

而且因为萃取的吸血效果是持久的,孙悟空只要继续到28.8秒就能得到吸血效果,比赵云方便多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想通了,赵云是不也可以做出一些具有吸血属性的装备或者铭文。

赵云出吸血装备的效果测试

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吸血属性。让我们看看哪个赵云合适。

其他刺客英雄的回血状态

在物理设备中,有四种具有吸血效果的设备,分别是16%普攻/强化普攻

它们的吸血效果是:确定备选装备

因为我们在考虑最后的装载量,吸血镰刀的初级装备肯定是不在我们考虑范围内的。在过去的日子里,这个装备的属性显然适合是不,的赵云,所以最终可能适合赵云的吸血鬼装备只是制裁之刃和血泪之刃。

吸血之镰、末世、制裁之刃

赵云,是一个英雄,有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技能的cd时间超级快。在后期,赵云和二技的cd时间甚至是2.4秒。基于这个前提,结合自身的技能特点,他通常使用,或者。

具体到是从1技能开始还是3技能开始,穿插其中的几个一般攻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微调。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由于一个技能使用后具有加强一般攻击的效果,只要赵云使用一个技能后能够攻击到目标,就一定会连接到下一个一般攻击/加强一般攻击。

因此,如果我们想充分发挥赵云持续招聘的优势,我们需要泣血之刃吸血之镰+8%,末世+10%,制裁之刃+15%,泣血之刃+25%增加产量,从赵云的连招方式看具体出装选择1a32增加容错能力和生存能力。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赵云想穿吸血衣,可以更换哪些设备?

321a

暗影战斧有物理攻击,cd冷却降低,物理磨损属性,不可替代;高手的力量有额外的伤害,速度提升可以提高赵云大招的命中率,几乎是不可替代的;至于破军的高身体攻击性和强被动性,可以增强赵云队的战争输出能力,是不可替代的。

那么现在最后的选择是制裁之刃还是血泪之刃能代替抗伤刺甲还是名刀司令?

在上帝的服装,如果赵云流了血的眼泪,他真的可以通过一般攻击恢复大量的血(700),所以只需要10次一般攻击就可以填满血。但是这样做有两个问题:

首先,如果你达到高物抗的目标,赵云可以造成更少的伤害,这直接导致他可以恢复的血液量显著减少(从744减少到70)。第二,是不, 赵云,的十次总攻击需要一段时间,效率只能说一般。经过测试,我终于确定赵云可以生产吸血服,但是不要太依赖它。我个人认为,在经济非常富裕的时候(非常繁荣的时候),最多选一把吸血镰刀过渡就够了。

有人可能会说,赵云不能选择获奖吗?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以“楼云”的身份告诉你。没有!现在大招命中率够低了,隐藏的10%速度加成真的很珍贵,无法替代。

以上,我是喜欢胡思随想的静海君,喜欢记得关注(有关于王者荣耀的问题可以私底下问我,看到一定回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