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五妹上线时间曝光!专属活动必得指定神话,全民军神不是梦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即将到来的617 周年庆,除了五姐妹之外,所有关于周年庆的内容都被披露了!这次爆料的周年庆,的内容很有良心,堪称史上最强的周年庆活动。不仅有神话随机口袋罐,神话转换

随着即将到来的617 周年庆,除了五姐妹之外,所有关于周年庆的内容都被披露了!这次爆料的周年庆,的内容很有良心,堪称史上最强的周年庆活动。不仅有神话随机口袋罐,神话转换券,还有无限深渊通行证,8件套永久透明等。在策划之前宣布这个周年庆的盛大宣传似乎不是假的,真的让人感觉很好。#地下城和勇士#

四弹奖励爆料后隐藏五妹曝光

然而,在四弹周年庆登录奖励出来后,它给了玩家一个巨大的惊喜!在活动页面,一些大神玩家通过谷歌浏览器查看前端代码,出现了一个关于吴梅的竖图,以及一个专属约会活动的图标,一个女鬼剑新变的图标等。这意味着吴梅离我们不远了。从目前的活动来看,最快的时间是7月8日的史诗之路,最慢的时间是传闻中的专业三绝套餐下架后,再隆重开业。

官方爆料五妹上线时间

但是就在玩家们期待了一年之后,五姐妹上线的指定时间终于在6月16日揭晓,而这个上线时间的指定时间是7月8日,也就是史诗的诱惑结束,史诗之路开启的时候,这样抢走女鬼剑士的玩家就可以迅速成型。与此同时,这次爆料的五姐妹的名字也确实被称为刃影,作为之前抢档的名字。但遗憾的是,目前刀影是纯C还是34,技能显示还没有揭晓,只能等待后续的揭晓。

影刃专属获得必得指定神话

不过这个爆料也给玩家带来了不少好消息。比如7月8日约好送一件限量的衣服,塑造一个人物,就可以很快毕业。甚至在7月8日你制造刃影的那一,玩家也可以享受天幕和令牌。最重要的是,你也可以在参与独家活动时指定神话。不得不说,策划推广五姐妹也很照顾。在“嘉年华夏天”活动界面,必须是6月16日。

神话自选/部位引争议

然而官方对“必须指定的神话”的解释却让人感到十分不解。是他们想要的神话,还是规划错了的神话,但实际上是必须指定的神话?如果说你会得到你想要的是神话,那么所有的军神都不是梦!如果是必须指定零件的神话,可以选择三个零件的口袋罐,然后随机拿,但是不管是哪一个,都不容易拿,最起码也要十天半,以延长玩家在线时间。

不占神话神秘袖珍罐就不亏

[摘要]

但无论如何,关于五姐妹的消息还是挺让人吃惊的!13日,周年庆盛大节日启动,在合适的时间占据了合适的位置。有了史诗的诱惑和史诗入门的活动,它才能迅速成型。同时,送人天套和指定神话也是意料之外的,好处也是满满的。这么多好处的加持,全民一个五姐妹好像稳定了。至于赠送指定神话,不管是指定零件还是可选的,只要不用占着大飞天活动赠送的神话神秘口袋罐,其实挺好的,总比没有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