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成枪战游戏?地图涂鸦系统将上线,又是一天就下架?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近版本的王者荣耀中,政府一直在加强游戏中玩家之间的沟通。一开始是各种快捷短语,然后游戏移动,然后经过精彩操作和游戏表情包刚推出,队友一键欢呼。这些变化可以看出

在最近版本的王者荣耀中,政府一直在加强游戏中玩家之间的沟通。一开始是各种快捷短语,然后游戏移动,然后经过精彩操作和游戏表情包刚推出,队友一键欢呼。这些变化可以看出王者荣耀的计划是想增加游戏中玩家之间的交流。不是,体验服最近更新推出了全新的涂鸦系统。

这次测试的涂鸦是KPL事件的LOGO。官方原因是现在是KPL第十季,采集方式免费,只要签到一就可以拿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涂鸦系统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也就是说对面的玩家也可以看到。可能以后正式上线拍摄的话会出现一些嘲讽的图案,比如取一个血,旁边喷一个图案。而且这种涂鸦的存在时间是有限的,只有几秒钟,几乎可以做到,杀一个人喷一次。

但是对于这个涂鸦系统,还是有很多玩家吐槽,说太花哨,甚至有玩家说不是枪战游戏。这个涂鸦系统出现在早期的各种枪战游戏中,都是3d游戏。而王者荣耀是2.5d的游戏。而且从各种枪战游戏来看,从早期的涂鸦到现在,一把枪可以印上各种各样的邮票。不知道这次王者荣耀推出地图涂鸦功能后后续会玩什么花?

客观来说,要从多方面去看待新事物。涂鸦系统的引入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创新。只要不影响游戏流畅度,就感觉不错。毕竟就像表情系统一样,可爱的表情包也改善了游戏环境。

不过从最近同城网配来看,也是喜忧参半。一方面同城匹配机制拉近了玩家之间的距离,很多玩家的反馈对游戏环境真的很友好,一般很少有人随意喷队友。

毕竟大家都在不远处。但与此同时,被众多玩家诟病的同城频道太吵,安全、防诈骗等问题也存在,无法关闭,一天后正式下架。不知道这种带嘲讽功能的涂鸦系统,一天体验下来会不会下架。

那么最后你对这个涂鸦系统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