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隐秘百花揭秘《神雕侠侣2》资料片一岁新景将上线

2020-07-22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百花门派最令人称奇的还是绝技“百花绽放”,可以选择1个角色,模仿此角色的类型进行技能释放。

继世俗的独孤派之后,神雕江湖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新增门派了。这让你们英雄对即将到来的教派有很多猜测和好奇。现在正式宣布,7月24日,当《神雕侠侣2》周年资料片“一岁新景”上线,新门派—— 百花就要来了!神雕江湖中还有什么比独孤,更隐秘的门派?让我们看看!

传闻中的八大门派 《神雕侠侣2》新职业百花抢先看

虽然新门派不是全真教,但它们之间是有关系的。由于百花学派的起源,正因为过去全真门下的周伯通,曾经住在百花,创造了自己的武功,所以才有了百花,山谷里有许多奇花异草,这就给了百花弟子们对自然的不同理解。

百花是一个“全才”。它不仅可以召唤“神木刺”利用山谷中的造树之力攻击大范围的敌人;你也可以使用“左右互搏”来治疗和恢复一个自己的角色,并攻击和混乱一个敌人角色。

传闻中的八大门派 《神雕侠侣2》新职业百花抢先看

百花门派最令人惊奇的是它的绝技“百花绽放”。你可以选择一个角色,模仿这个角色的类型来释放技能。我担心任何人都不想和他们的对手见面。

传闻中的八大门派 《神雕侠侣2》新职业百花抢先看

谈到新门派,自然会有一个新的主角,以更好地适应其神秘的气质。这位来自古老骆越古国的如花似玉的女孩是这次亮相的全新主角。在尊崇蛊师,敬畏神明的古国中,她被期望成为新布祥。但是她的心并没有就此停止,而是躺在了广阔的河流和湖泊中。在经历了全新的故事《琴传说》之后,也许她的选择会被理解,真诚的江湖人士会期待一个满意的答案。

传闻中的八大门派 《神雕侠侣2》新职业百花抢先看

除了花朵朵之外,英雄们如果想入百花门下,还可以选择楚天河,叶牵衣,燕重光和顾鸿影。此外,门派将获得10次宝石转换,6次精炼转换及5次坐骑转换的机会,大大减轻了大侠的后顾之忧。

全新的门派,全新的主角!7月24日,《神雕侠侣2》周年纪念活动“一岁的新景”正式启动,一切都恢复了活力,变成了一个能更好理解你温度的江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