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工作室老板接受采访,透露战地6将上线新模式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据GameSpot报道,EA studio的所有者劳拉米勒(Laura Miele)接受了GameBeat的采访,并在采访中透露,下一个系列的战地作品《战地6》将有几个新的游戏模式上线,并给玩家更多的机会体验这

京文

据GameSpot报道,EA studio的所有者劳拉米勒(Laura Miele)接受了GameBeat的采访,并在采访中透露,下一个系列的战地作品《战地6》将有几个新的游戏模式上线,并给玩家更多的机会体验这一系列作品的沙盒元素。

这个消息让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家非常开心,他们喜欢的游戏不仅仅是新系列,更是属于战场玩家的新模式和新体验。

战地众所周知,深受具有沙盒元素的玩家喜爱,玩家在沙盒中体验各种玩法,游戏场景的布局让玩家觉得一个士兵在战场上真的是在为荣誉而战。

从战地1中的大火开始,官方不断更新,在游戏中加入自己独特的战场元素,也使得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追求不断提高。

直到战地5上线,这一系列游戏达到巅峰,战场元素丰富,在这款游戏中可以找到二战时期各种武器的原型。

其中《战地5》不仅为玩家设计了PVP大规模的战地战斗,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很多PVE情节,最重要的是这些情节都源于二战的真实故事。

这个游戏加入了二战中所有著名的战役,让玩家感受到战争的真实性和残酷性。

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玩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战场上的炮火,因为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玩家在战场上不会局限于自己的枪和炮弹,还可以通过在战场上驾驶飞机来控制坦克,打败敌人。

战地5整体上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玩家发现了问题。

选材不够经典,让战地5玩起来有点小快,不像二战。一些政治原因也让战地5对玩家来说有些尴尬。

幸运的是,战地6开发的官方公告让玩家对这款游戏有了新的期待。

据本次采访,战地6可能很快就会上线,虽然劳拉米勒还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战地6的信息。

不过就这次采访透露的新模式来说,战地6对于玩家来说已经够刺激的了,而且早在之前他们就表示新战地的视频将会发布,这暗示战地6很快就要加入最后的工作了。

希望战地6官方新活动能提升玩家玩游戏的体验,打造出一款有自己特色的游戏,让这款游戏脱颖而出。

之前的一系列战场游戏总能给玩家带来一些新的二战武器和车辆,让玩家体验二战的喜悦。

战地6的开发可以算是这个系列最大的了,四个工作室联合开发这个游戏。

所以玩家对这个新战场的期待远远高于之前系列的战场,玩家也相信这一次可以做出近乎完美的战场游戏。

希望这种只属于战场玩家的新模式,能带给玩家想要的战争体验感,不要浪费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