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玲珑夺宝奖池优化 个性天幕系统上线 s25赛季战令开启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近更新很大。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 首先是玲珑有奖池的优化,加蒋永久时尚教父,永久大师奖但概率很低,只有0.01%,也就是万分之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近更新很大。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

首先是玲珑有奖池的优化,加蒋永久时尚教父,永久大师奖但概率很低,只有0.01%,也就是万分之一。

精致片段的道具也加了两个个人动作。

英雄在绝对启蒙的审判中有五个审判等级。这五位英雄分别是云英、赵云,墨子,杨戬和西施,在这种模式下,我们可以快速了解英雄技能的特点,这对新手有很大的帮助。

体验服更新后,推出个性化座舱盖系统,主要用于加载界面。体验服更新后,登录体验服即可获得7的体验卡。

有了个性,雨篷在加载的时候可以表现出特殊的效果。从官方宣传图片可以看出,个性遮阳篷的效果在边缘,会有庄周鲲的效果

但是,从实际经验来看,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效果。是因为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这次更新后,系统也进行了调整。新的等级继承机制可以继承上个赛季的奖励,但是只能继承一个赛季,每个赛季最多可以积累15级的继承。此外,战争令系统还增加了历史季评,可以展示之前的奖项。

体验服的战斗顺序也更新到了s25赛季。皮肤奖励是葛源和亚瑟战团的皮肤,但是没有高级卡,就不能获得经验服。皮肤自选包的六个皮肤是水果甜心,都是最好的,万象更新,竹墨制造者,爱与和平和趋势不朽。

包里的英雄是李真人等

终于,至尊封面上线了。目前有《大秦太后》《全息残影》《天鹅之梦》三张典藏皮囊,开启至尊封面性能测试。根据手机性能,它们会自动显示不同级别的清晰度。登陆游戏可以获得这三张皮肤的经验卡。

但是体验卡好像是自动使用的,就是只使用7天,不会为你保存。

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在用这三个英雄来玩游戏。毕竟有典藏皮肤经验,感觉很好。那么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次更新的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