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笑复盘RNG比赛:UOL实力太弱,不懂小明牛头的厉害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英雄联盟》 MSI赛季冠军小组赛的赛程过半。在结束的比赛中,代表LPL的RNG队赢得了三胜的完美记录。小组赛第二天,在独联体赛区遇到了UOL队,比赛只用了24分钟就结束了,这让

2021年《英雄联盟》 MSI赛季冠军小组赛的赛程过半。在结束的比赛中,代表LPL的RNG队赢得了三胜的完美记录。小组赛第二,在独联体赛区遇到了UOL队,比赛只用了24分钟就结束了,这让UOL无力反击。

RNG和UOL的比赛多少钱?用“炸鱼”这个词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整场比赛结束后,海外观众远远地喊着RNG:“选一个天河城上榜,反正不会输”。

在这场比赛中,完全“害羞”了,用陆安在打单打,而如愿得到了自己最好的牛头。整场比赛,UOL在一战中只有中路维克托的实力,但面对RNG的猛烈进攻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最终,UOL输掉了比赛,却没有拆掉RNG的一座外塔。

在这场比赛中,小虎和魏再次相连。就在比赛开始三分钟后,魏的走上了支援的道路已经把兵线压在了塔下。为了节省时间,魏直接从河边闪到了三角草上面,并配合成功地拿下了的血。至今没有游戏经验,魏的闪更嚣张。

仅两分钟后,最后甘克,魏冉再下一条路,和中野直接从UOL塔相连。虽然杀戮没有完成,却成功打断了对方下一条路的发展节奏。

后来魏可以在横着走刷龙和峡谷先锋帮队友建立优势,UOL在后续的团战中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再加上小明著名英雄,牛头在团战中轻松扩大优势,无论是开团还是保护队友,RNG都轻松取胜。

面对这场比赛,许多观众一致认为RNG太强了。曾经的职业选手何笑也在的直播室做了这场比赛的复赛,他直言:在A组没有对手,UOL实力太弱,他们不了解。从BP可以看出,UOL并不知道RNG的牛头,小明拿到牛头是注定要失败的。

在MSI期间,宇都还为观众观看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看比赛的时候有机会拿到LOL英雄的动手,电竞外设等奖励。同时还有专业玩家双向讲解和简历,平台经典节目《这场怎么说》和《主播马后炮》再次回归,带给你不一样的看球乐趣。

在这次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中,你认为RNG最大的对手是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