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六元党的专属福利,一个月白嫖1080积分,荣耀水晶持续贬值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在国王的荣耀,每月基本上都有许多福利活动。但是,我们常见的福利活动无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在国王的荣耀,每月基本上都有许多福利活动。但是,我们常见的福利活动无非就是几个,比如免费领取永久皮肤。通常我们只能收到一些低于勇者素质的皮肤。还有一些头像框架,回归特效,打败特效,永久英雄。这些活动基本都是免费的,还有一些花钱的活动,比如每日充值,积分和宝物折扣,各种皮肤折扣,宝箱抽奖,一个一个

六元党玩家

以日常充值活动为例。这个活动有很多6元党玩家。其实在有每日充值奖励的情况下,所谓的6元档每充值60张优惠券就能收到每日充值6元档的奖励,因为这个档的奖励很划算。

许多玩家也通过这项活动积累荣耀积分。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得到一块荣耀水晶是正常的。

通过这种方式得来的荣耀水晶,大家一般称之为白嫖。

但是,日常充值活动不会每天举行。官员们基本上一个月只开放一两次,每次只开放4天,所以用这种方式获得荣耀积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五月份迎来了三次每日充值

然而,它只是在5月份迎来了变化。在本月,每日充值奖励推出了三次,第1次在55开黑节的时候,第2次在凤求凰返场的时候,而第3次就是在5月20号当天,这个月一共上线了三次每日充值奖励,并且每次都是持续4天时间,通过简单的计算,那么这一个月对于6元党来说,一共可以白嫖1080积分。

根据这种情况,荣耀水晶肯定会贬值。在大家的认知里,一个荣耀水晶可能值1950,但是一个荣耀水晶每天充值活动只需要几百块。

做个简单的计算,从目前的每日充值活动来看,每天充值60点券就可以获得90点荣耀积分,而通常情况下,每日充值活动可以持续4天,904=360,也就是说每次充值活动就可以白嫖360点荣耀积分

而这个月每日充值活动一共上线了三次,3603=1080,所以这个月就可以通过每日充值活动白嫖1080荣耀积分。

众所周知,积分夺宝抽361次必出荣耀水晶,如果在打折期间直接使用5连抽,那么最终抽一颗荣耀水晶就需要3605200+45=14445

经过计算,在积分夺宝打折期间抽奖,从0~361次需要14445点荣耀积分。

如果以后每天的充值活动一个月启动三次,那么大概就需要13个月就可以获得一颗荣耀水晶,当然了,这是充值的点券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如果把充值的点券也使用再抽奖上的话,那肯定就不需要这么多时间了,但是你使用了点券抽奖,就不能说你这颗水晶是白嫖的。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