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逍遥先别着急买,三款战令皮肤今日正式返场,曾经的官方外挂!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兄弟们昨天看到了李逍遥的消息。这个皮肤恢复程度非常高,特效都是从原游戏里来的。就算不好看,也没地方喷。 传说这种仙剑的皮是限时上架的,有专门的限量标签,在王者

我相信兄弟们昨看到了李逍遥的消息。这个皮肤恢复程度非常高,特效都是从原游戏里来的。就算不好看,也没地方喷。

传说这种剑的皮是限时上架的,有专门的限量标签,在王者荣耀里很少见。比如猴子和万代的皮肤之前只是蓝色的限量标签,所以想买的兄弟应该是早的,很难等到回归的那一天。

除了李逍遥发射,还有三张兽皮今天正式回归市场。

S19战令返场

在每个赛季的第九周,他们将依次返回赛季战斗订单包。这个赛季,轮到S19赛季夺冠了。老王将谈论每个包裹的概率。

1.刘邦夺宝奇兵礼包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除了战争订单币,返程战争订单礼包还需要购买本赛季的战争订单高级卡。概率好像和上赛季一样。直接获得一级战单皮肤只有0.7%,保证85个礼包。

虽然刘邦一直被砍,但排位赛和巅峰赛的胜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如果没有足够的皮肤碎片来交换德古拉伯爵,用战争硬币来交换这个皮肤可能更好,至少比没有特殊效果的同伴皮肤好。

2.典韦星元礼包

S19赛季的明星给了典韦键盘侠,很多兄弟抱怨那个时期的战单没买到,有这个明星也没用。有了这个先例,在随后的天美战争中加入一个皮肤有限的明星老王并不奇怪

这套黑金特效比较厚,整体配色比较暗低调,和原皮差别很大,但是有人说这个键盘像拿着算盘?

3.峡谷历险记系列礼包

局内配套系列礼包只需10枚战币,回场概率与前几季相同,0.75%回城击败,1%其他,120次保底。

这一系列回城特效包括花草,红与绿。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喜欢用这个回城。

4.承让礼包

S19战令中新增的接受失败特效这次也回到了场上,一共125个特效。

拍特效的老王,觉得还不错,满满的嘲讽,呵呵!打得好!

5.阿轲迷踪丽影礼包

80级战单的皮肤要求比较高,需要购买80级战单。每个礼包需要25个战争订单和125个保障。

这种皮肤虽然感觉一般,但草绿色的特殊效果不如野外的节奏热浪明显。幸运的是,天美在一次更新中给阿轲的大动作增加了一个阴影,这让球员们的体验更好了。

如果只需要两个战单,按照最不幸运的保障机制,总共可以拿下4400个战单。兄弟们的战争命令都够了吗?有没有什么欧洲皇帝的摇头丸?如果这个赛季回来不喜欢,可以保留战争令币,下赛季S20再来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