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DL再度陷入假赛风波,ES二队被查,幕后庄家再度发声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凌晨时分,成千上万的LOL玩家守候在屏幕前,关注着2021Msi小组赛。到发帖的时候,LPL巨人RNG已经成功取得了四连胜,并以不败战绩领跑A组。DK也保持了连胜。汗队长在中前期被盯上的时

凌晨时分,成千上万的LOL玩家守候在屏幕前,关注着2021Msi小组赛。到发帖的时候,LPL巨人RNG已经成功取得了四连胜,并以不败战绩领跑A组。DK也保持了连胜。汗队长在中前期被盯上的时候,DK凭借扎实的团队搏击技术东山再起,艰难战胜日本队DFM,继续领跑c组,事实上在Msi小组赛阶段,还有一场竞争如火如荼,那就是命运多舛的LDL发展联盟。

回顾2021LPL春赛,哮打不了,FPX签下新一代打野BO,后者与Doinb开启中野辅助联动模式,带领FPX五连胜。我原以为可以登顶,没想到(岳)找到BO,用假球证据威胁BO输掉比赛,而不愿意在打假球的BO决定向联盟坦白自己的错误。至此,博因假球风波成为热门话题,联赛开始彻查LDL和员工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经过几个月的仔细调查,该联盟宣布了对许多低密度脂蛋白和LPL违规者的处罚结果,并宣布低密度脂蛋白发展联盟正式重启。根据比赛官方消息,季后赛只有四个席位,第一场半决赛于5月11日开始,第二天公布了LDL春季比赛的最终冠军。也许就连联赛也没想到LPL会在这个周末再次陷入假球,一支球队逆风作案。

根据赛程,确认错过季后赛的KSG队遇到同样停赛LDL常规赛的ES队。在ES 2队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奥托带领KSG以2-1的比分拿下BO3。赛后,他觉得棘手的联盟投篮,ES队和KSG都被调查了,其中KSG球员可以离开球场而不会发现任何问题。

记得终结康迪和韦偃的职业生涯,胁迫BO的“幕后庄家”黄某某?在英雄联盟正式公布处罚结果后,黄某某转发了官方公告,然后写道:浪子回头不换钱,希望我和球员都能重新做人。这是我最后一个与比赛相关的项目。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后,黄某某隐瞒了这一趋势,再次涉足低密度脂蛋白联盟,他的承诺成了笑话。

通过“幕后银行家”黄某某,的主页,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也在密切关注KSG和es队2的比赛。黄某某还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判断ES Team 2有隐藏的秘密。最后他说了一句“看来我还是技能超群”,好像有所收获。

接下来,许多LPL举报者大声疾呼:低密度脂蛋白假球比以前更夸张了,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开始“打球”。目前看来,LDL冠军赛将在ES二队和FPX二队产生,KSG和ESY二队将被实地考察。

后来,另一名举报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KSG已被“无罪释放”。至于ES队是否会参赛,需要以联赛官方公告为准。

LDL发展联盟被认为是LPL顶级联赛的摇篮。这里有很多厉害的新生代球员,比如加盟的金左手骑士,告别球场的fpx博,ig的核心迅等等。对于低密度脂蛋白来说,假火柴可以称为“肠毒”,严重破坏了低密度脂蛋白和LPL的生态环境,必须根除。希望联赛加大假球处罚力度,帮助LOL职业赛事健康发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