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秽土斑登场效果圆梦,普攻抓取加超远攻击,技能又有变化!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的脏点技能让玩家等得很着急,情报官看起来很淡定,完全没有爆料的意思。也猜到第二波爆料可能会在节前放出,没想到是放假,脏点技能一直没出现。本来以为今天没

火影忍者手游的脏点技能让玩家等得很着急,情报官看起来很淡定,完全没有爆料的意思。也猜到第二波爆料可能会在节前放出,没想到是放假,脏点技能一直没出现。本来以为今没机会了,突然有人说内鬼破了出道效果和脏斑总攻,但是很快就删了。情报君终于在内鬼烧消息后正式宣布了脏斑第二波技能。

首先是大家之前期待的出道效果。希望土斑能直接踢开棺材板,就像动画里一样。虽然根据这个内容所展现的效果无法完全满足玩家的细节,但是入口是从棺材开始的,从动画踢棺材板变成了棺材的直接爆炸。说实话,我觉得这样效果会更霸气,整个棺材不动直接炸了。

还有一个细节是,在出道的时候,一个技能图标并不是第一个爆料的须佐能乎劈砍,而是看起来像八板勾玉。这个效果已经在佐佐木上出现了,还需要基于须佐能乎,来发布,算是一个远距离启动技能。

然后我们来看看脏点的一般攻击效果。这次总攻大概有七段。前两节是正常的身体攻击,第三节就变成了辅助手臂远距离攻击,第四节之前会有瞬移效果。不知道会不会有无敌架。闪光后,有一个看起来像万象天引,的吸附效果,第五段是一个类似神罗天征,的攻击效果,只是颜色变红了。但是有玩家说是饿鬼的效果,不确定最后是什么。然而,极端风暴中的污垢点确实会释放神罗天征和万象天引

第五段攻击结束后,剩下的两个效果都是利用萨斯喀彻温的手臂进行远程攻击。但是如果一整套总攻击完成了,对方就会落在很远的地方。如果没有事故发生,一般对脏土点的攻击可能会在类似于上面第五段中的神罗天征效应之后停止。

以上是智能君带来的脏点最新效果展示,一个技能出场时的图标是八板勾玉,此时的能量棒是空的。演示一般攻击时,一个技能的图标变成了之前透露的劈砍效果,此时脏点的能量棒满了。所以根据这个细节,我们可以猜测一个技能可能还是和能量棒有关,在示范效果中释放一般攻击后,能量棒也开始迅速衰减。这是增强的一般攻击效果吗?

至于意义效果,从黑白变成彩色后,可以看到须佐能乎,有一个蓝色的部分,并不是真的穆盾控制了对方,然后释放出阻碍地震的星星。因为发布这个效果真的需要印须佐能乎其实这个意效果是意料之中的,但是可能会让一些期待双意效果的玩家失望。不过这些只是基于示范效果的猜测,后面可能会有惊喜。至少现在看来,出道效果和总攻都很帅。我想知道你的感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