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知情人爆料:RNG想要Knight,EDG会有变动,IG和春季赛一样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春游都结束了,接下来最重要的游戏就是MSI了。对RNG来说,他们必须准备MSI,但对其他球队来说,这一次可能是他们寻找球员重建球队并为夏季奥运会做准备的时候。也就是说,夏

现在春游都结束了,接下来最重要的游戏就是MSI了。对RNG来说,他们必须准备MSI,但对其他球队来说,这一次可能是他们寻找球员重建球队并为夏季奥运会做准备的时候。也就是说,夏季比赛肯定会有球队要换,不仅是得分较弱的,还有得分较好的。一些内部人士在网上透露了关于转会期的消息,包括RNG。

知情人说一共八条重要消息,观众可能只对三条感兴趣。这三个内容是EDG 90%的教练都会有新的变化,不清楚怎么变道。IG一直在联系教练,但和春赛基本没什么区别。毕竟团队问题不是一个教练能解决的。RNG也联系了奈特,主要是因为Cryin合同快到期了,具体结果不清楚。

这三个内容还是有点让人吃惊的。EDG教练会做出新的改变并不奇怪。主要是IG根本没变。其次,RNG仍然想要骑士。估计TES不会放过。但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晓晓在直播中表示,IG的问题不是一个教练能解决的,IG的问题很全面。几乎所有的观众都能看到IG的问题,但是很难解决,这是现在IG最头疼的问题。换一个更好的教练一定比以前更好,不可能知道会提高多少。

说到这里,晓晓还指出:EDG在春季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EDG在夏季比赛中的目标不仅仅是赢得夏季比赛,而是挑战世界比赛。EDG在前期投入了这么多资金,我相信他们不会再在意了。S11对EDG很有吸引力,现在还在中国举办,所以EDG肯定是在瞄准这个目标。

笑,作为圈内人,他知道的东西比观众还多。既然他这么说了,想必很多观众都明白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RNG想买骑士,那真的是太离谱了。虽然初心不错,但是几乎买不到。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