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锅老师输得不冤!野王格局抢大龙翻盘,DYU横扫对手晋级德杯

2020-12-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6日,2020英雄联盟主播比赛各项比赛正式落幕。在为期4天的主播比赛中,斗鱼大宇队通过了考验。在半决赛中,一追二击败了由三名前RNG职业选手率领的GNR队,还以3-0的记

北京时间12月6日,2020英雄联盟主播比赛各项比赛正式落幕。在为期4的主播比赛中,斗鱼大宇队通过了考验。在半决赛中,一追二击败了由三名前RNG职业选手率领的GNR队,还以3-0的记录横扫了TPT队,赢得了决赛的冠军。获得DYU队冠军不仅意味着它是主播比赛的冠军,也意味着DYU将成为第一支晋级德玛西亚杯的主播队伍

在这场DYU和TPT的较量中,无疑是球队胜利的最大功臣。灰猴团战像战神一样直接翻盘TPT后排,野格局配得上这次主播大赛最强野王。在两场比赛中,奥拉夫不仅带来了球队的节奏,还站起来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局,TPT队因为球员天赋不对而不得不重新开始比赛,TPT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受到任何处罚。无数球迷为队抱怨这一点,但裁判表示,如果TPT赢了这场比赛,下一场比赛将受到班的处罚。不幸的是,DYU队没有给TPT队留下任何机会。

最经典的一局是格局极限抢到大龙在双方人头基本相等的情况下,TPT队逼到了大龙这时候格局闪入竞技场成功抢到了大龙不仅如此,在后续的团战中,石页三杀成功收割战场,DYU队打出了四对五的团战,重新掌控了比赛。不得不说这次抢龙真的很关键。如果德州太平洋赢了大龙,就很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尽管TPT队曾在随后的比赛中寻找机会打开DYU,但稳健的DYU队迅速做出了调整。在35分钟内,当双方各失去一个核心输出时,野区的格局依然强劲。在队友的支持下,DYU成功击败对手赢得比赛。

现在DYU队已经成功挺进德杯,不知道这五位国服兄弟在德杯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