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烟绯重击为什么不如可莉?不止是因为脱手,还因为韧性削减效果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烟绯的受伤并没有让球员感到意外,但是烟绯丹火效应球员是有目共睹的。烟绯丹火印第亚提供的体力减弱效果使烟绯成为最具攀爬性的人物。在一个人一生中有三层丹火海豹的情况下

烟绯的受伤并没有让球员感到意外,但是烟绯丹火效应球员是有目共睹的。烟绯丹火印第亚提供的体力减弱效果使烟绯成为最具攀爬性的人物。在一个人一生中有三层丹火海豹的情况下,基本上只要花很少的体力就可以一直跳下去爬山。然而,除此之外,烟绯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特点。

目前,烟绯的基础数值!烟绯的角色面板非常清晰,作为一个四星角色的优缺点非常明显。也许这就是当初设计时考虑到的问题。毕竟,烟绯现在有了一个位置。烟绯九十级的基础攻击不低,在四星角色里也是名列前茅,与罗莎莉亚并列第三。但是烟绯的基础生命和基础防御就非常的拉胯了,直接来到了四星角色中倒数第三的位置。高攻低抗脆的典型角色估计也考虑到了这一点,给了烟绯一个盾牌来保证最小的输出(考虑角色的设计,其他角色给盾牌就更不用说了)。

重击韧性削减效果!说,一些球员可能不清楚韧性的降低。其实就是敌人的中断和飞行能力。我们都知道同类型的可莉吹烟绯比烟绯好为什么?因为可莉沉重的一击不仅可以释放,还具有超强的韧性还原效果。然而,可莉的重击可以击倒甚至击飞大体型的敌人,比如岩盔王就可以被可莉的重击击倒。而烟绯的重击虽然也有韧性削减的效果,但是效果大概只有可莉的一半。烟绯可以击退并让大体型的敌人产生小僵直,但无法击倒以及击飞大体型的敌人。烟绯丹火海豹有很强的效果,而且它消耗的体力很少,这也是烟绯的特点和优势

搜狗网的重击是烟绯的核心出口手段,普攻和丹火都存在强化重击。烟绯的大招类似于莫娜的攻击,会自动锁定敌人。而锁还是无视地形,只看敌人的范围。烟绯重击的地形锁定!.还有,地形锁定不仅仅是隔墙,一定范围内的高低差也可以锁定。比如球球人民箭塔和也就是烟绯可以隔着墙输出敌人,就是不知道如果秘境被关外面,能不能在外面输出敌人要注意一点,虽然烟绯非常需要盾牌和控制人物。烟绯在下面就能锁定箭塔上方的丘丘人。

但是温蒂的风眼并不适合烟绯,因为烟绯的大招无法打中风眼中的敌人。也是来自烟绯的沉重打击我们都知道来自烟绯的沉重打击会消耗掉现在所有的丹火海豹并为这一沉重打击提供加成效果。丹火海豹不仅会增加伤害,还会减少体力消耗。那么,丹火封印和沉重打击之间的计算是如何完成的呢?重击对丹火印的两次判定!,也就是说,如果普攻在烟绯,第三次因距离原因遭受沉重打击后才击中敌人,烟绯这次仍然可以吃掉普攻带来的丹火印加人。其实烟绯重击时对丹火印有着两次判定,第一次是重击出手时进行的体力消耗判定,命中敌人之后才会进行伤害和赋加成的计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