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亚瑟传说皮肤曝光抢先看,一点都不比心灵战警差!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这两天,七七听到消息,亚瑟要拍新皮肤传奇了。你怎么能不知道这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呢?毕竟,亚瑟是七七的第一个英雄,也是第六个出场的英雄。 据7月7日消息

大家好,我是齐琦。这两,七七听到消息,亚瑟要拍新皮肤传奇了。你怎么能不知道这些令人兴奋的事情呢?毕竟,亚瑟是七七的第一个英雄,也是第六个出场的英雄。

据7月7日消息,亚瑟新传奇皮肤真的来了,但不是在正式服装,而是在传奇对决,也就是国际服装。

王者荣耀的游戏大家都懂。我们演的是国服,也就是正装。除了正装,还有台湾服饰和国际服饰。英雄的名字和海报可能和国服不一样,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会给英雄做皮。

亚瑟不难操作,所以非常适合初学者。他不仅有自己的坦诚,还爆了自己的伤。他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英雄。而且,亚瑟生产的每一款皮肤都能受到玩家的好评。奇奇真的很期待在亚瑟正式拿出新皮肤~

亚瑟传奇揭秘新皮肤!充满科技感的齐琦感觉比《心灵温暖》好一点。

无论是建模还是动画的办公室特效,都和原来的亚瑟,一模一样,也是机甲风格的皮肤。齐琦认为夏侯无限飓风比不上这次。

亚瑟新皮革非常酷,很有创意。它直接站在时间机器上,在它周围闪闪发光。但是以如此显眼的方式回到城市真的安全吗?

亚瑟的新皮肤整体看起来很帅。机甲带来的科技感,红色和橙色的碰撞,让他的色彩更加生动。

在新皮肤里,总攻有了全新的特效。不过亚瑟还是用一技之长,两技之长,所以总攻的特效没那么重要。

一技能的亚瑟施法动作被调整为斜向施法,看起来更加灵活。大招也略有调整,加入了类似战败的特效。

奇奇真的很期待这个皮肤正式上线,希望快点来~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