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车轮战”套路上线!爆发续航不用争了,伤害决定选择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奥兹玛游团难度很大,尤其是在“三牛”阶段,韩服能打的队伍一只手就能数清,而且游团难度越大,续航能力越好,但是国服玩家普遍不喜欢续航,那么奥兹玛是走爆炸模式还是续航

奥兹玛游团难度很大,尤其是在“三牛”阶段,韩服能打的队伍一只手就能数清,而且游团难度越大,续航能力越好,但是国服玩家普遍不喜欢续航,那么奥兹玛是走爆炸模式还是续航模式?这就成问题了!

奥兹玛新套路:“车轮战”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奥兹玛boss设置其实和希洛克,差不多,就是三支队伍平分血量。这样做的好处是老板们可以带着混编团队通关,大家都可以拿到记录。然而,不同的是,一旦球队离开希洛克,的老板室,老板的血量就会回升。

奥兹玛的老板环境不同。只要一个队留在房间里,即使另外两个队退出,他们打boss的血量还在。也就是说,只要保证1支队伍停留在房间,那么其余2支队伍是可以重复多次进图boss房间的!

而这种机制剧有个好听的名字:“车轮大战”!

“车轮大战”是什么意思?假设我们有3个团队,其中1/2是高团队,3个团队是低团队。这个时候3队可以一直待在老板室,只要不挂电话,伤到什么都无所谓;

而1/2队可以发动轮战姿态,进图就是一轮爆发,打完就撤退;然后又进图爆发,又撤退,重复这个操作,只要3队不挂,那么1/2队就有很多机会重复挑战,而这个一轮操作只需要用爆炸!

这个循环类似于电影剧情中的“车轮大战”。1/2队反复上阵,3队在一边拖着。这样做的好处是,1/2队只需要将一套技能的爆发打出来就行了,而3队则需要尽可能优秀的续航能力在这方面有耐力和爆发的空间!

不过这个套路也有局限性,要求1/2的队伍建造的非常好,造成的伤害非常高,不然进几次都打不过Boss,3个队伍也支撑不了多久!

1/2队走爆发,3队走续航

“车轮大战”套路中,1/2队基本不会和Boss纠缠很久,进入画面就是一套爆发,然后退走做个小图,所以1/2队的队员其实不需要耐力穿,只需要打一套技能(不要空技能就行)。

但是三支队伍不一样。首先,三支队伍需要在画面上停留很久。他们不仅需要继续输出,还需要学会保护自己。不然他们挂了才能回来;另外,奥兹玛BOSS也有自己的血锁设定,达到一定血量就会开启无敌。这时候也需要图中的3支队伍尽可能的支持,更不用说打多少伤害,至少不要挂。

事实上,简单来说,伤害高就走爆发,伤害低就走续航!

在此基础上,可以看出,在奥兹玛不管是团本难度,还是Boss锁血,但在防止玩家一套带走Boss爆发是不够的,你必须经过机制和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它必然会带来长期的续航输出,所以奥兹玛的续航设备确实提高了很多

那么我们来谈谈国家服务环境中的奥兹玛。在血防没有翻倍的情况下,而且国服的球员一般比韩服,的球员危害更大,如果你只打“一头牛”,基本可以无视机制直接锤(Boss除外)。想玩“2/3牛”,需要稍微学习一下机制,尤其是对于理性价值。估计会是很多队伍炸团的罪魁祸首。

小结:

爆发还是忍耐?其实鳏夫有个小建议,如果大家的伤害足够高,比如达到了1.5万亿以上,那就走爆发,你当然可以尽力带走Boss

但是如果伤害不理想,比如只能打7/8000亿,那就不必爆发了,因为总伤害只有这个,即使它让你爆炸,难道不只是刮伤吗?此时,更建议使用续航流。既然大家都选择了刮,那连续刮比短期刮有用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