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5月接近尾声,13周年庆版本为何还未爆料?3大原因成关键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中,五月的DNF已接近尾声,六月即将来临。面对即将到来的六月,球员们最期待的内容是奥兹玛团本, 13 周年庆,和职业生涯平衡!其中奥兹玛团本5月26日爆料,极有可能与

不知不觉中,五月的DNF已接近尾声,六月即将来临。面对即将到来的六月,球员们最期待的内容是奥兹玛团本, 13 周年庆,和职业生涯平衡!其中奥兹玛团本5月26日爆料,极有可能与618 周年庆上线,然而对于期待已久的13 周年庆,消息,策划人根本没有透露风向的变化,让很多玩家跃跃欲试。

13周年庆奖励消息层出不穷

面对“13 周年庆",”的消息,许多球员也利用大家对周年庆的热情来“爆料”。一些玩家爆料了DNF工作朋友透露的“13”消息。有的玩家用之前的周年庆登录奖励界面恶搞P图,有的玩家11~12年在周年庆按F12修改页面。

在这些“大叔党”和各种意淫13-周年庆奖项中,每一个奖项都更加夸张,界面更加逼真,让很多玩家信以为真。由此可见,大家都非常渴望13-周年庆奖项的揭晓。那么现在已经是五月底了,为什么13 周年庆的奖励内容还没有公布呢?个人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

1.奖励不尽人意

虽然说一年比一年好,周年庆奖一年比一年好,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周年庆奖可能做得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不想太快爆料,简单说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的孩子来不及告诉你结果的时候,你心里应该有那个数。反正迟早会被喷,不如以后再爆料,所以我劝大家不要那么看好周年庆奖。

2.策划也在为难

今年的四等奖成为了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毕竟,在11年里,周年庆给了11张优惠券,周年庆给了12张优惠券。按照这个逻辑,周年庆也应该给13张优惠券,但毕竟没有给13张优惠券的先例。如果给他们,肯定会被花大钱造13武器的玩家喷,同时提高入团门槛。如果不发,你会反感13 周年庆连13券都不发,真的很尴尬。

3.故意进行推迟

以往的纪念日,大多是17号爆料。这一次耽搁了这么久,真是令人惊讶。但是,我们也应该对这种延期规划有自己的计划,比如收集风并进行修改,或者召开会议讨论13周年感恩节礼包的适当定价,或者根据民族服装的特点回收奥兹玛团本等。最糟糕的可能是故意拖延比赛,扼杀球员的积极性。

[个人观点]

一般来说,周年庆!规划推迟13年的原因只有三个,其中奖励不理想的概率更大。如果奖励真的厉害,即使提前透露也不会影响热度。其次是故意拖延有其他计划。目前,奥兹玛重做国服二秒机制的可能性较大。我怕下一次,它会显示消息在周年庆,公布的时间,然后会令人作呕。但无论如何,不要对这款周年庆抱有太大希望7777优惠券不会降价,一年自动修复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