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服务器,部落T3装备还是天价,联盟却是白菜价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现在又要开TBC版了。当然这也是怀旧服版,但是玩家数量无疑会迎来激增,服务器的开放只是开始。这次在 来跟大家聊聊灰烬使者这个服务器 ,论坛里很多玩家都认为

魔兽世界怀旧服现在又要开TBC版了。当然这也是怀旧服版,但是玩家数量无疑会迎来激增,服务器的开放只是开始。这次在来跟大家聊聊灰烬使者这个服务器,论坛里很多玩家都认为灰烬使者服务器是联盟幽灵服,有玩家想转投灰烬使者联盟,然后马上就会得到回复。有些玩家会说,虽然服务器有时候会排队,但一定是联盟幽灵服,反正就是想用各种理由说服别人。

当然,没有在灰烬使者服役过的玩家自然是被逼的,也有被灰烬使者服务器联盟部落打过的大佬。我们来看看玩家的回答:在打字方面,可以看一些实际数据。在WCL,联盟纳克萨玛斯和部落基本上是平等的。当然,比赛进度比联盟稍微领先一点,部落地区最后一位纳克萨玛斯的比赛冠军也取得了联盟的一些成绩。

然后分析了一下三个小时内可以通关的队伍,双方阵营基本相等,联盟人数确实比部落少一点,但是纳克萨玛斯全通队伍还是不少的,甚至和WCL记录的队伍总数相比,联盟比部落还多。

然后就是对设备的需求。联盟方确实处于饱和阶段,而部落则供不应求。前段时间联盟的T3装备价格需要1000或者500G左右,而部落的T3价格很高,基本从200r开始,集体石头基本都是消费群体。相比部落,灰烬使者服务器联盟更舒服,至少装备基本上很便宜,而部落是比较贵的装备。

在PVP方面,联盟也有一些优势。当然,部落在人口上确实有一定优势,但是联盟总人口在国服排名前五,有足够的发展空间。说到人口比例,不考虑那些工作室,联盟和部落的真实人口大概是4到6人,可以说是非常平均的。物价方面联盟排骨人肯定表示非常安逸,毕竟现在装备价格摆在那里,部落装备确实便宜,上手很简单。所以,灰烬使者服务器是大服务,绝对不是单方面的鬼服务。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