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从1级强势到15级,这3位英雄竟然没有弱势期!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很多英雄都有自己的强势期和弱势期。让我们以皇帝为例 铠士的强势期在于后期,但也有一些英雄,只是比较特殊,没有弱势期。 3.沈梦溪 沈梦溪早期的战斗能力是极

王者荣耀里,很多英雄都有自己的强势期和弱势期。让我们以皇帝为例

铠士的强势期在于后期,但也有一些英雄,只是比较特殊,没有弱势期。

3.沈梦溪

沈梦溪早期的战斗能力是极其强大的,尤其是上升到2级以后,它可以通过随便入侵蛮荒地区来获取血液,甚至在沈梦溪,后期它可以做出瞬间裂皮的大动作,而沈梦溪可以说没有虚弱期。

2.猪八戒

凭借自己的被动,猪八戒可以回血,一级很强。他能在单挑中吊打猴甲,甚至站上两个韩信都不是问题。经过中后期,八戒依然很强,不像兰陵王那么弱

1.百里信守诺言

合规性从出来就被削弱了,从来没有被美加强过,即便如此,合规性在一级的时候,瞬间三枪就能破解,合规性没有弱期。你知道1级到15级有哪些英雄比较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