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G轻取RNG,十二连胜遭破,MLXG神预测:太浪了全靠偷塔和下路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刚刚结束,RNG以很大的劣势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从对线之战开始到早期的小团体战役,RNG每次都输了,劣势越来越大。虽然后期RNG试图拿下团战,但由于装备

RNG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刚刚结束,RNG以很大的劣势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从对线之战开始到早期的小团体战役,RNG每次都输了,劣势越来越大。虽然后期RNG试图拿下团战,但由于装备差距,RNG杀不死PSG的残血,却一击毙命,RNG 12连胜戛然而止!

事实上,在昨的比赛之后,MLXG在网友的提问中表达了对RNG的关注。连胜太多不是好事,球员容易低估敌人。这次MSI没有入围,所以队伍实力差距有点大。之前的连胜其实价值不大。只有DK是强敌,当时DK选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全AD阵容。RNG在那场比赛中。前期也陷入了劣势,虽然看起来RNG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就拿下了对手,但是前期对线还有眼光,问题还是很大的!

然后有网友问:“RNG已经连续12场胜利,也展示了他们的战术储备,但有人担心他们似乎总是在后期有所表现。郭老师怎么看?”在虎牙上直播的MLXG回答:“我真的觉得在中国打球有点太粗暴了。我认为小虎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其实我对S6的MSI有点生气。你不应该知道这件事。在我们赢了SKT之后,小虎特别膨胀,这导致了一场他和CLG的比赛,并输掉了比赛。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恢复过来。现在他不应该。当时他年轻的时候是装的。目前战术预备队没有看到RNG有新的,但还是三个老的。如果你走下去,你赢不了塔,或者你可以打败弱队的个人实力。”

MLXG的担心终于变成了现实。当对手前期得到了机会强劲的阵容,RNG未能稳定发展,找了个对手打起来,陷入了对手的节奏。总之比赛前期有点掉以轻心。PSG取得优势后,RNG非常努力的想夺回劣势,但是双方经济差距太大。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实际上无关紧要,RNG的资格赛也不会发生。

RNG早期的眼光,早期的对线,对DK和PSG的比赛都犯了一些错误。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场虎牙直播MSI的比赛中及时调整解决这些问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