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五连胜提前出线,原因并非特权!小乐言评价真实:王者打青铜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9日,备受瞩目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四天。作为RNG所在的a组的小组内循环,RNG在第一场战斗中再次击败UOL后连续五场胜利,这意味着RNG成为锁定小组晋级名

北京时间5月9日,备受瞩目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四。作为RNG所在的a组的小组内循环,RNG在第一场战斗中再次击败UOL后连续五场胜利,这意味着RNG成为锁定小组晋级名额的第一队。

事实上,RNG的提前晋级不是一种特权,而是因为他们在前三天已经连续赢得了四场胜利,而且他们没有在同组面对PGG和UOL球队时失利。因此,随着RNG赢得第五场比赛,根据规则,即使RNG后面的所有比赛都输了,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可以与之前的五连胜划清界限。

回顾过去的几场比赛,RNG在A组外卡赛中对两支球队表现出了强大的压制。UOL和PGG几乎不能对RNG构成威胁。由此可见,RNG在实力上完全碾压了同组的两支球队。小组赛的成功推广让观众期待RNG和DK在强强的对决

RNG参加MSI期间,虎牙主播姿势和Letme也在后方为RNG呐喊。作为前RNG球员,他们在直播中没有忘记关注老东家的MSI表现。有趣的是,最近刚和虎牙签约的小乐言,也给观众带来了RNG小组赛对UOL的复赛。

在虎牙,直播室给观众复盘的小乐言,在结尾忍不住评论:“辅助差距太大,小明就像打铜牌的国王。”其实,回顾这场MSI小组赛的表现,当RNG对阵同组两支外卡球队时,可谓“王者打铜牌”。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