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小义回归日期确定,“义工”进度过半,“卡位赛”将重拳出击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所有球队都展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希望在第二轮结束前获得好位置。然而, 这一次能够保级S组的队伍都能获得季后赛资格,而跌落到B组的队伍都将直

KPL常规赛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所有球队都展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希望在第二轮结束前获得好位置。然而,这一次能够保级S组的队伍都能获得季后赛资格,而跌落到B组的队伍都将直接淘汰,竞争压力可想而知。的一些球队仍然处于正常状态,典型的是DYG队。小义离开后,很难取胜,大好局面将被破坏。

DYG领队透露小义“义工”情况

小义是DYG队的新星球员,实力雄厚,是球队的“野核心”。他获得过常规赛MVP、总决赛FMVP等诸多荣誉,也是KPL强力捧的新人。然而,由于他在直播室的不当言论,小义受到了球员的斥责。在舆论的压力下,小义选择了自我惩罚,捐献半年的工资,并且无限期禁赛,参与100小时的义工弥补了自己的不当言论。

从小义的道歉信来看,虽然他的停职没有固定期限,但他应该在100个小时的志愿工作后很快就会回来。当前的DYG确实离不开他,取代他位置的是前替补打野Giao,无奈Giao一直练不出来野核英雄,不能适应当前版本,表现也很一般。的DYG队在S组形势不错,但现在正在节节败退,排在S组倒数第一。稍后,它将对阵TES和AG 超玩会,在S组很难保级.

所以看到目前的情况后,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期待着小义的回归,那么,大家关心的另一个话题是,小义的志愿者什么时候能达到100小时?烈日下的目前DYG的领队也逐渐向粉丝们透露一些小义的“义工”进度,时不时会晒出一些小义做义工的图片正在帮路过的阿姨给自行车打气,她的肤色晒得很黑。在这段时间里,小义似乎吃了很多苦。

小义回归日期基本确定,有望参与卡位赛

至于志愿者时间,DYG组长也在数,已经过半,也就是50多个小时了。自从小义宣布他要去做志愿者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十,粉丝们爆料说小义做的志愿者是三个小时的倍数,言外之意小义每天的义工时间应该是6小时以上,如果按照这个进度的话,应该再过一周左右小义就能回归到赛场了。

结合DYG的时间表,他们与ag 超玩会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5月9日。显然,小义赶不上,他将错过第二个常规赛的所有后续赛程。而且DYG成绩比较差,不可能进S组前4。不过DYG还有参与卡位赛的资格,时间是安排在了5月11号,采用的还是BO5赛制,如果小义的做义工进度比较快的,还是有机会赶上卡位赛的。朋友们,你们认为小义什么时候会重返赛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