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现再度参加五五开黑节直播,七连胜能否延续?虎牙狂送福利相助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时间进入五月,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终于到了,比往年的五一假期稍微长一点,大家可以过得更好。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假期,王者荣耀开启了今年的“五五开黑节" ,

随着时间进入五月,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终于到了,比往年的五一假期稍微长一点,大家可以过得更好。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假期,王者荣耀开启了今年的“五五开黑节",虎牙直播平台也开启了一场庆祝五五开黑节的直播盛会,并再次邀请到了李现来进行直播,圆了大家既喜欢打游戏又喜欢追星梦。

李现再度现身虎牙五五开黑节直播,这次他还会七连胜吗?

自五月五开黑节,推出以来,它一直非常受欢迎。今,它仍然是王者荣耀中最热闹的活动之一,因为在5月五开黑节,政府将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新皮肤和各种福利活动,如不丢分组队、白嫖皮肤、神秘商店等。当然,还有一个明星直播非常崇拜人们喜欢,这次虎牙直播五五开黑节就邀请到了当红的一线明星李现。

5月2日晚8点,李现将出现在虎牙,的直播平台上,届时他将与孤独阴影、WB 北京暖阳、WB 北京阿豆一起直播。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李现第一次出现在虎牙《五月五开黑节》的直播中。在http://www .搜狗.com看来,李现平时喜欢玩王者荣耀,而且这种手法相当不错。也许李现的粉丝在游戏里遇到了自己的爱豆。

上次李现受邀来虎牙五五开黑节直播还秀了一把,直接拿下了七连胜无败局的好成绩,

事实上,这次和李现搭档的队友也非常擅长五五开黑节直播,虎牙狂撒福利,大量传说皮肤等你来拿。看来这一次虎牙直播平台也花了不少心思去保护李现的直播了那么李现还能继续上次直播七连胜的荣耀吗?我们5月2日晚上8点见面,在虎牙见面

顺便说一句,作为国内领先的电竞游戏直播平台,虎牙这次也呈现了不少好处,看直播肯定会得到钻石奖励。夜公子在嬴政,,孤影是虎牙直播平台的知名王者荣耀主播,而阿豆和暖阳干脆就是wb北京战队的职业选手,末日机甲在吕布,云嬴飞在黑曜石都在富利大包直播在虎牙和五开黑节,所以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