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3号迎来大更新,1万钻石别乱花,凤凰于飞优化上架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13号会有大更新,去年5月5日黑节后续的13号也更新了。这个活动的时间是一样的。看来梅田的日程安排还是很不错的。活动是按照游戏里的节日上架的,五五黑节的内容几乎都

王者荣耀13号会有大更新,去年5月5日黑节后续的13号也更新了。这个活动的时间是一样的。看来梅田的日程安排还是很不错的。活动是按照游戏里的节日上架的,五五黑节的内容几乎都上架了。现在,我们将在5月5日黑色节开始下一次皮肤投票。目前排名最高的是《丢辛和兰的故事》。最后两个英雄应该选一个。

还有就是钻石消费活动。建议你准备钻石。5.5黑节后开始的钻石消费活动,很久没有开始了。这个开口肯定会消耗很多钻石。建议你准备至少一万颗钻石。只要你的钻石没有被挥霍掉,这个数额绝对够用,除非用上了一些抽奖活动。

消费活动开始后可以随意使用钻石,消费后可以获得英雄碎片和皮肤碎片的奖励,其中皮肤碎片更重要,碎片店下周也会更换。如果你积累了足够多的皮肤碎片,你就可以自然地交换你喜欢的皮肤。希望各位朋友能交换更好的史诗。

最后,13号有两张限量皮肤,分别是李白的凤求凰和王昭君的凤凰于飞,这两张皮肤在游戏里很火。王昭君的已经优化升级了,新的海报和造型也公布了,看起来很不错,尤其是颜值控玩家。

凤求凰之前已经优化了货架。这个回赠游戏是通过ruby抽奖,每个玩家可以免费抽一次。不过感觉抽一次的概率不是很高,所以这个活动也是保证抽到皮的,最高一定不超过一万张优惠券,看大家运气了。如果你运气不好,就不要尝试。最后,画皮的价格超过了皮肤的原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