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最牛冷知识,萌新小白一个不懂,大佬直接会心一笑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司马徽穿藤甲无敌 司马徽有个技能叫隐士,是锁定技能,可以防止属性伤害和绝招卡造成的伤害。很多朋友只看到这个效果,所以穿藤甲无敌。但是,这个技能是需要的。没有龙印和凤

司马徽穿藤甲无敌

司马徽有个技能叫隐士,是锁定技能,可以防止属性伤害和绝招卡造成的伤害。很多朋友只看到这个效果,所以穿藤甲无敌。但是,这个技能是需要的。没有龙印和凤印,没有铠甲,一定有效。

多牌转换无花

多张卡作为一张卡使用时有很多武将技能,武器中也有八把蛇矛。至于一张卡换成另一张卡是什么颜色,大家都知道。全黑就是黑,全红就是红,黑和红都是无色的。但是颜色呢?关无法忽视与张霸双心的距离,而钟繇在双心被杀时却情不自禁。

真实血量最高

回纥骨的血量有目共睹,这里不需要什么主动boss。回纥骨绝对是武将中最高的血力支柱。负面技能虽然有点猛,但可能多换了几轮。

理论血量最高

,综合考虑回血、技能、防守等方面,最终确定理论血量最高的是周泰,在不吃桃子、不喝酒、被队友救的情况下,只要不重复翻牌,欧大帝依然坚定。而当周泰只有一个血量的时候,他所受到的伤害有多大,对欧来说只要够就只是一个“创造”而已在这里,欢迎朋友们指出其他血量最高的武将在同样的情况下拒绝肖智的想法。(界徐盛菊花刀酒火杀穿藤甲的伤害)

自尽最快

最快自杀的只能是界魏延和鲍三娘一个是直接拉起自己回合的位置,另一个是场上有足够的人手可以马上自杀。可以说一个是男人中最快的,一个是女人中最快的。

自尽救不回来

为什么黄盖不能算最快自杀?因为你想用血来卖它,但是如果是持久的(虎狼之言是什么?),界魏延和鲍三娘是绝对惭愧的,因为只要黄盖自杀了,诸神就不会来了。

魏国打工仔、群雄内鬼

这个小伙伴马上就能明白,那一定是我们大嘴巴袁绍了,作为三工的第四代,袁绍在游戏里有很多头衔,比如“魏",的核心”,魏"的打工仔,或者“包里的鬼”。至于为什么,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用袁绍大师知道多少次了。

卖血收益最高

卖血可以说是魏,的核心技能,各种为卡卖血或者对对方造成影响的行为都会被视为收益。例如,郭嘉,有两张一血牌,一出戏有一张一血牌,或者三张一血牌,荀彧有五张一血牌(最高限),程昱有五张一血牌,但你认为曹操神是最大赢家吗?神曹操只有七张一血牌,回纥骨和小乔一轮合作没问题(如果算上神曹操收入14,回纥骨就是16血的高手,最高可触16牌)。

最爱蔡文姬的武将

,回鹘骨的头说他很爱吃,董卓说他要得到蔡文姬,华雄虽然想分一杯羹,但直接被忽略了。于禁和公孙瓒说没关系。毕竟,白板已经放了很长时间了,但荀彧认为它非常好。毕竟能把毒菜送到嘴里的才是真君子。你怎么想呢?

54320——5430

我什么都知道。是的,就是这个人。他在江东被称为孙笨,小白板,在东吴被称为超级战士,边界被打破后,孙笨自然变成了5430(强度还在)。我不得不说,在黑路上谁能比得上孙早?

朋友们觉得手机版《三国杀》还有什么可以被评为‘最好’的武将吗?喜欢最强的伤,最短的线,最长的线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