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手游官方自曝有多项PVE在开发中,内容丰富玩家玩数年也不腻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多个地方进行封闭测试后,基本可以确认,这款由暗黑系列诞生的手游作品在上市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就在最近,玩家再次迎来了官方开发团队的在线采访,在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多个地方进行封闭测试后,基本可以确认,这款由暗黑系列诞生的手游作品在上市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就在最近,玩家再次迎来了官方开发团队的在线采访,在这次采访中,开发者也透露了更多与游戏相关的内容。

让我们来看看晴这个访谈中暴露出来的游戏内容亮点。

这次对中共的采访涉及到游戏细节设计(纹章、图鉴、地狱骨匣)、角色设计以及PVE关卡等多个方面。

首先,开发者阐述了游戏中获取盾徽的难度,并承诺会和其他工作人员讨论这个问题。至于插画和地狱骨盒的设计,开发者表示,之所以在手游中出现这种设置,是因为设计者想让游戏看起来更“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丰富游戏玩法,帮助玩家了解暗黑破坏神游戏的背景文化。

另外说说游戏中的角色设计。

开发者表示,为了体现手机游戏中角色之间的差距,特意修改了某些职业的技能和攻击范围,使得游戏整体上还是采用了暗黑系列的设定,但也有一些不同。

比如以“圣教军”这个职业为例,开发者表示虽然暗黑3中的圣教军角色设定深入人心,但是为了突出角色定位而进行了修改。在手游上,圣教军再次回到了近战坦克的传统定位,而之前的《天拳》等流派在手游上并不奏效,相信很多黑暗老玩家应该会失望。

最后,开发团队讨论了游戏中的PVE内容。

作为一款基于pve的游戏,除了现有测试中披露的游戏玩法外,团队还确认目前有几个大规模的PVE计划正在进行中,这些计划将在未来的有限时间内或以固定模式推出游戏。开发商甚至承诺《暗黑破坏神:不朽》将是一款内容丰富的游戏,允许玩家连续玩几年。由此可见,暴雪对这款不受很多人青睐的手游产品是有信心的。

事实上,与暴雪嘉年华,之前的介绍相比,这次采访并没有透露太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吸引个人注意力的是开发商推出的所谓新PVE大型计划。

从时间线设定来看,黑手帮之旅的故事发生在《暗黑2》到《暗黑3》之间,剧情跨度约20年。从《暗黑3》可以看出,20年来黑暗的世界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比如雄伟的亚瑞特山在《暗黑3》年爆炸成一个巨大的矿,《暗黑3》年的“武僧”在结束巡演中并没有过多的描述,所以人物的背景故事可能会在手机巡演中以PVE的形式完成,而这个信息的补充正是劳芬所希望看到的。

但另一方面,虽然《暗黑2》和《暗黑3》之间断开的时间线可以通过手机游戏连接,但开发者说玩家玩几年也不会觉得无聊,还是觉得有些自吹自擂,但这只能在游戏上线后才能判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